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精彩回顾】任我行企业营运管理课堂

   日期:2021-05-09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597    
核心提示:任我行企业营运管理课堂2019年9月7-8日,【任我行企业营运管理课堂】在蓉开课。来自全国各地100多名任我行体系的精英大咖齐聚蓉

任我行企业营运管理课堂

2019年9月7-8日,【任我行企业营运管理课堂】在蓉开课。来自全国各地100多名任我行体系的精英大咖齐聚蓉城,一同学习、探讨怎么样让数据智慧经营赋能企业。

会议定向 谢俊伟

本次会议由任我行软件天通事业部南部战区负责人谢俊伟主持,会议定向明确了会议目的:深入知道任我行企业智慧营运管理系统V3.0,怎么才能更好的进行销售、售前咨询、项目推行,让企业顾客有更好的应用,学员们怎么样迈出向管理咨询转型的要紧一步。为了打造更好的课堂学习环境,确定了会议基调:维持空杯心态、积极互动参与、认真实战演练。同时宣布了本次营运管理课堂的PK机制及认证资质获得的考核方法。

管家婆分销进销存整体解决方法 乐涛

任我行软件天通事业部总经理乐涛带来了《管家婆分销进销存整体解决方法》的主题推荐。在管家婆分销进销存 20周年之际,分析了企业信息化进步3.0的趋势与本质,面向将来的进步,作为信息化提供商,管家婆分销进销存通过20年积累下来的数十万家企业顾客的经验,与核心合作伙伴一同推进企业价值的链接与重构,通过管家婆分销进销存整体解决方法构建全新优势与坚实的角逐壁垒。

天通眼推行办法论 祝伟

任我行企业智慧营运管理系统项目负责人祝伟带来了课堂主题推荐《天通眼推行办法论》。从企业内部经营云数据认知,到企业经营数据提取及价值剖析。推荐了数据剖析的思路及目的,详细分解了企业数据化剖析的具体流程。以案例推进学员实战,用数据治理企业、改变企业。

怎么样提高企业5-10%的价值 王凯

任我行软件天通事业部北部战区负责人王凯带来了主题推荐《怎么样提高企业5-10%的价值——企业内部云数据剖析》。详细讲解了企业收益的组成结构、影响企业收益的风险点及顾客与职员风险分析。致力于让沉睡的数据会说话,帮助企业降本增效、收益提高。

天通眼售前办法论 鲁琪新

任我行软件天通事业部西部战区负责人鲁琪新带来了主题推荐《天通眼售前办法论》。推荐了怎么样锁定天通眼对标企业顾客种类与在企业中的用户,作为管理咨询顾问怎么样成为一名出色的企业诊断师,企业管理咨询的重要原因切入点及企业问诊咨询办法步骤。掌握怎么样问问题、换位考虑,逻辑明确、对数字敏锐,概要是每个咨询顾问我们的办法模型。

颁奖环节

管理咨询高级顾问

任我行企业智慧营运管理系统

最好实战演练小组

学员风采

最后,感谢成都任我行软件股份公司举办任我行企业营运管理课堂,昆明威豪计算机公司__企业管理咨询事业部__李永照(副总经理)也荣幸的参加了本次课堂交流学习、探讨怎么样让数据智慧经营赋能企业,在为期2天的系统性的学习中,李永照(李总)所在小组荣获“最好实战演练小组”称号,并获得了管理咨询认证顾问资质证书。▲//点击查看任我行智慧营运管理系统

 
更多>企业管理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