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乡村旅游规划思路从那里来?

   日期:2020-10-27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773    
核心提示:乡村旅游主如果观光田园风光、自助烧烤、参与容易劳动、探寻想象中的乡村痕迹、露营、品尝农家饭菜、山地活动(登山、攀岩)等,

乡村旅游主如果观光田园风光、自助烧烤、参与容易劳动、探寻想象中的乡村痕迹、露营、品尝农家饭菜、山地活动(登山、攀岩)等,所以在乡村旅游规划中要以特点论定位、明确功能定位,构建空间蓝图。

1.以特点论定位,协调统一进步

特点定位工作的首要条件是着重乡村旅游规划的协调进步,这事实上是在让乡村维持协调规划的同时适当的维持乡村本身的特点。第二,乡村作为国内基础的行政单位,下属有不一样数目的存落,因此为了能让每个村落都形成较有特征的进步模式,则需要进一步的深挖村落本身所具备的特征。

2.政府提供平台,动员全民参与

乡村旅游的进步需要打造在政府进行政策引导的首要条件下。在这一过程中通过大力吸引更多的资金加入到旅游模式的进步过程中,可以进一步的担负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此外,通过持续的引入有实力的民营资本或外资企业一同投入建设,可以让乡村旅游变得愈加科学合理,并且也便于政府进行愈加高效、科学、合理化的监督,最后可以为乡村旅游的进步提供更多的帮助。

3.明确功能定位,构建空间蓝图

在明确功能定位的过程中,乡村旅游建设的重要是适当的运用规划方法,只有如此才可以切实的理解其进步目的,并且在此基础上拟定出愈加科学可行的规划模式。在进行项目进步模式的规划时,还应当进一步的将理念和对策落实到空间,从而可以在此基础上进一步的发挥出其资源的潜能,并且在此基础上打造出与旅游进步相匹配的空间格局和配套体系,最后可以构建出别具一格的乡村旅游风景。

原文来自:http://www.huijvwang.com/forum/forum_det/id/71

 
更多>旅游策划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