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添加型催化剂项目筹资商业计划书

   日期:2022-04-28     来源:www.q96333.com    作者:未知    浏览:783    
核心提示:1、添加型催化剂项目商业计划书概念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描述企业进步的文件,是企业拥有好筹资能力、达成跨越式进步的要紧条件之一。一份完备的商业计划书,是企业筹资过程中不可或缺的文件,作为资金的敲门砖,商业计划书不止是企业能否成功筹资的重要原因,同时也是企业梳理策略、规划进步、概要经验、挖掘机会的

1、添加型催化剂项目商业计划书概念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描述企业进步的文件,是企业拥有好筹资能力、达成跨越式进步的要紧条件之一。
一份完备的商业计划书,是企业筹资过程中不可或缺的文件,作为资金的敲门砖,商业计划书不止是企业能否成功筹资的重要原因,同时也是企业梳理策略、规划进步、概要经验、挖掘机会的案头文件。

2、添加型催化剂项目商业计划书的作用

1、获得风险投资
商业计划书的主要作用与功效是获得投资资金,可以把公司和项目的优势、潜力、运营思路、商业模式等完美的展示给投资者,从而获得风险投资商的的喜爱。风险投资商通过股权、债权的方法投入资金,最后退出企业资本体系,获得高额回报。
2、获得政府资金投入
获得国家创业风险投资,国家资金采取直接投资、资本金注入,以股权投资形式投入企业,由受推广托管理机构行使投资权利。
3、得到银行贷款
部分银行也涉足风险投资范围,主要采取债权、股权回购等方法进行投资。
4、达成企业并购
在企业并购过程中,被回收企业为了体现自己的优势和价值,总是策划健全的商业计划书,着重在市场前景、角逐环境、管理团队、风险控制和财务预测等方面进行剖析,从而在并购过程中获得主动权和角逐优势,最后达成企业的收益目的。
5、规划公司和项目
一个酝酿中的项目总是是模糊不清的,通过创业投资策划和商业计划书的写作,可以使一个完整可行的创业投资行为跃然纸上。成为创业企业的行动指南和吸引投资的“敲门砖”。

3、添加型催化剂项目商业计划书大纲

合法的商业计划书应该包含下面几部分:封面、保密协议、目录、正文与附录。

第一章:摘要
商业计划书中的计划摘要十分要紧。它需要能让风险投资者感兴趣并渴望得到更多的信息,它将给读者留下长久的印象。计划摘要将是风险企业家所写的最后一部分内容,但却是出资者第一要看的内容,假如公司是一本书,它就象是这本书的封面,做得好就可以把投资者吸引住。你要像对待广告一样来写摘要,绝不要草草了事.文章明了,但要感人。

第二章:项目介绍
主要介绍项目的基本状况、公司描述(历史、目前地位、策略和将来计划)、主要设施和设施、生产工艺、生产力等基本状况,与商品和服务的性能、技术特征、典型顾客、盈利能力、将来产品开发计划、常识产权、商业机密与市场进入壁垒等。

第三章:市场剖析
主要介绍商品或服务的市场状况。包含目的市场基本状况、将来市场未来发展趋势、市场规模、目的顾客的购买力等。

第四章:角逐剖析
对现在或潜在角逐者进行剖析,体现项目的优势及核心竞争优势并进行SWOT剖析,展示项目整体运行优势。

第五章:营销推广方案
主要介绍企业的进步目的、进步方案、进步计划、推行步骤、整体营销推广策略的拟定与风险原因的剖析等。

第六章:管理团队
主要介绍核心团队的经验和才能,项目整体的组织构造、职员安排、薪金标准与管理和勉励体制。

第七章:资金需要
主要介绍项目资金总额及所需资金的数额、方法,详细用规划等内容。

第八章:财务剖析
对公司将来5-10年的财务情况进行科学预测,包含收入预测、本钱预测、收益预测、现金流预测等,并在此基础上进行盈亏平衡剖析、不确定性剖析、财务指标剖析等,形成规范、合理、专业的财务预测体系。

第九章:资金的退出
详细讲解资金退出方法、时间等状况。

第十章:风险及对策剖析
客观说明各种潜在的风险及针对风险的避免手段。

第十一章:结论
对整个商业计划的结论性概括。

第十二章:附件

附件是商业计划的补充说明部分,包含公司证件、有关公司及商品的其他资料、专利技术信息等参考性资料。

 
更多>商业计划书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