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运城农职院、运城农机校联合迁建新校规划设计会召开

   日期:2021-11-22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449    
核心提示:运城农职院、运城农机校联合迁建新校规划设计会召开十月12日,运城农职院、运城农机校联合迁建新校规划设计会议在市教育局召开。

运城农职院、运城农机校联合迁建新校规划设计会召开

十月12日,运城农职院、运城农机校联合迁建新校规划设计会议在市教育局召开。市政府两校迁建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盐湖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耕,市建投公司董事长乔军民,运城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书记、院长,运城农业机电工程学校书记、校长,天 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公司、国基建设集团公司、厚石建筑设计(上海)公司及市教育局有关科室负责人,运城农职院、运城农机校有关职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张俊耀主持。

李明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看重两校联合迁建工作,把此项工作摆上了要紧议事日程。他需要,运城农职院、运城农机校(山西新产业技师学院)要以“定必干、干必成、成必优”的信心和决心,迎着困难上、顶着重压干,真的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厚爱,不辜负广大师生的美好期盼,不辜负年代赋予的宝贵机会。他期望,三家设计公司充分考虑运城委、市政府总体规划需要,根据集约、紧凑进步理念,既要立足学校现实需要,更要着眼高水平职业学校远景目的和学校改革进步方向,根据“现实与将来相统1、整体与局部相统1、效果与环境相统1、科学与实用相统一”,做到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争取塑造成省内一流、国内一流的现代化校园。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张俊耀主持会议

会上,农职院、农机校(技师学院)负责人围绕学校的布局、建筑面积、教学楼建设、实训室建设等与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公司、国基建设集团公司、厚石建筑设计(上海)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规划需要。

 
更多>规划设计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