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嘉定新城五大重点区域规划设计策略出炉

   日期:2021-07-22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315    
核心提示:嘉定区昨天举行“城市设计·竞赛先行——嘉定新城重点区域国际设计竞赛颁奖仪式”,嘉定新城五大重点区域规划设计策略均评出1、

嘉定区昨天举行“城市设计·竞赛先行——嘉定新城重点区域国际设计竞赛颁奖仪式”,嘉定新城五大重点区域规划设计策略均评出1、。

去年12月底,嘉定区邀请22个国内外一流团队参与五大重点区域国际设计竞赛,历时约4个月,通过10次专题会议,他们案成就进行中期评估和最后评审,评选出优胜策略。

远香湖中央活动区设计范围是远香湖及周围4.56平方公里,在已形成的城市“魔力”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地区“活力”和“实力”,塑造具备嘉定特点、彰显嘉定魔力的城市形象,加快数字化转型,建设立体城市。获得1、的是德国珮帕施城市进步咨询事务所(PPAS),核心理念是“清荷远香:J-C5ity创造型新城中心”,通过五项策略赋予远香湖一个前瞻而蓬勃未来发展趋势。

嘉定老城重点区域研究范围是嘉定老城风貌区3.92平方公里,目的是深入挖掘历史人文底蕴,塑造述古抱今、古韵新传的活态历史文化空间。获得1、的是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公司城市更新规划研究中心,核心理念是“文化赋能,有机更新”,依据“历史城镇景观”(HUL)理论与办法,提出嘉定老城的文脉传承模式,叠加城市文化激活要点,形成“古今交融”的空间结构。

横沥河沿岸区域定义设计范围23.8公里,目的是塑造共享、公共、可达的“市民水岸”,构建空间融合、多元趣味的活动轴线,塑造凸显城市历史与生态特点的人文景观。获得1、的是铿晓设计咨询(上海)公司,核心理念是“漾水融城,重塑嘉定城水连接”,通过重塑“人—水—城”的空间关系激起城市活力。

嘉定新城东站重点区域设计范围3.57平方公里,目的是依托嘉闵线嘉定新城东站,以商业、办公、商住、研发为主导功能,围绕站点综合开发,塑造马东产业社区的革新服务中心。获得1、的是上规院城市规划设计公司,核心理念是“革新枢纽城·将来活力芯”,将东站塑造为面向嘉昆太的超级跨界革新中枢、联动远香湖的将来嘉定活力中心。

朱桥科技小镇区域设计范围约4.62平方公里,定位为嘉定新城北部区域的城市综合服务中心,目的是塑造高档产业进步“腹地”。获得1、的是上规院城市规划设计公司,核心理念是“嘉北创芯·烟火桃溪”,本地区将是引领嘉定新城智慧进步的芯片引擎,汇聚区域烟火繁华的活力桃溪。

 
更多>规划设计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