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洛阳伊川迅速通道东线规划设计策略出来了!(附成效图)

   日期:2021-05-26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685    
核心提示:好消息! 洛伊迅速通道东线 将连通伊滨和伊川 并设置5座互通立交【好消息!洛阳伊川迅速通道规划设计策略出来了!】该迅速通道全

好消息!

洛伊迅速通道东线

将连通伊滨和伊川

并设置5座互通立交

【好消息!洛阳伊川迅速通道规划设计策略出来了!】该迅速通道全长27.5公里,其中伊滨区段7.85公里,伊川段19.65公里,全线使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时速80公里,路基宽43.5米,两侧设有辅道。该迅速通道对进一步优化洛阳路网结构,拉动伊滨、伊川沿线经济进步具备要紧意义。

洛伊迅速通道东西连通伊滨和伊川。洛伊迅速通道东西,是我市规划的“一中心六组团”迅速通道中的一条要紧通道,可以达成中心城区伊滨板块向南与伊川组团的迅速连接。

根据《洛伊迅速通道东线规划设计策略》,该迅速通道整体走向为:北起伊滨区伊滨路与南环路交叉口,沿二广高速东2公里左右向南穿越万安山规划区,在马蜂沟上跨宁洛高速后,随从伊川产业集聚区穿过,向南接规划新安至伊川的组团高速。

根据规划,洛伊迅速通道东线全线中间推行隔离处置 ,并设置5座互通立交。其中:与玄奘路交叉口使用“Y”字型互通,南环路与洛伊迅速通道作为主车流方向,与伊滨路、龙顾路、玄奘路使用匝道直接连通;与规划洛阳大南环使用半径向互通,洛伊迅速通道上跨规划大南环;与G343大卢线、S241洛驻线均使用半苜蓿叶互通形式,洛伊迅速通道上跨这两条道路;与新伊组团高速使用双喇叭型互通。

3月1日

市城乡规划委员会

2019年第三次会议召开

审议并原则通过一批规划——

《洛伊迅速通道东线规划设计策略》

《洛阳综合保税区规划建筑设计策略》等。

具体有什么闪光点

快和小菀一块瞅瞅吧

洛伊迅速通道东线

连通伊滨和伊川

洛伊迅速通道东线,是我市规划的“一中心六组团”迅速通道中的一条要紧通道,可以达成中心城区伊滨板块向南与伊川组团的迅速连接。

根据《洛伊迅速通道东线规划设计策略》,该迅速通道整体走向为:

北起伊滨区伊滨路与南环路交叉口,沿二广高速东约2公里向南穿越万安山规划区,在马蜂沟上跨宁洛高速后,从伊川产业集聚区穿过,向南接规划新安至伊川的组团高速。

根据规划,洛伊迅速通道东线全线中间推行隔离处置,并设置5座互通立交。其中:

该迅速通道与玄奘路交叉口使用“Y”字型互通,南环路与洛伊迅速通道作为主车流方向,与伊滨路、龙顾路、玄奘路使用匝道直接连通;

与规划洛阳大南环使用半径向互通,洛伊迅速通道上跨规划大南环;

与G343大卢线、S241洛驻线均使用半苜蓿叶互通形式,洛伊迅速通道上跨这两条道路;

与新伊组团高速使用双喇叭形互通。

该迅速通道全长27.5公里,其中伊滨区段7.85公里,伊川段19.65公里,全线使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时速80公里,路基宽43.5米,两侧设有辅道。

该迅速通道将来对进一步优化洛阳路网结构,拉动伊滨、伊川沿线经济进步具备要紧意义。

出处:洛报融媒 记者 李东慧/文、图

 
更多>规划设计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