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顶级旅游规划设计公司|旅游规划成功案例:共振文旅集团(RCG)

   日期:2021-03-12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702    
核心提示:共振文旅集团(Resonance Culturetour Group)是世界先进的文旅策划、文旅规划、文旅建筑设计、文旅运营全产业链集团,也是当代最

共振文旅集团(Resonance Culturetour Group)是世界先进的文旅策划、文旅规划、文旅建筑设计、文旅运营全产业链集团,也是当代最具创造力、最具影响力的文旅策划与规划建筑设计集团,致力于为政府和企业塑造引领年代时尚的尖端文旅项目与旅游景区。

共振文旅集团(Resonance Culturetour Group)在国际文旅、策划、规划、建筑、景观设计大赛中先后获奖有300多次,其中一等奖就有150多项。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文旅策划运营、文旅旅游景区规划建筑设计、特点小镇规划、田园综合体规划策划、度假村酒店建筑设计、主题游乐园策划建筑综合性全产业链文旅集团

——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文旅策划、文旅规划、文旅建筑设计、景观与运营集团

—— 荣登美国福布斯最具影响力创意榜单

—— 国际领先的文旅生态综合性平台集团

—— 塑造举世瞩目的全球性地标

—— 500人英国、美国、德国、法国国际团队,尖端思潮与设计引领年代时尚

—— 荣获环球设计大奖、亚洲设计大奖等几十项国际大奖

共振是一家全球统一运作的文旅旅游一站式全范围综合解决方法平台,专注于全球各地各类型型和规模的文旅策划、规划、建筑、景观设计。共振全体职员致力于为每一个项目寻求最好策略,在这个一同目的的勉励下携手共进,不断努力。大家坚信最棒的策略源自摆脱偏见和程式化思维的开放式探索。工作的办法 —— 策划、规划、设计、申报、创建、可研、招投标顾问等咨询服务,让初步规划和定义渐渐成形最后落地运营的商品。依据项目的不一样尺度和背景,有选择地搭配适合的各项专业人才团队,为顾客提供全方位而适当的解决方法。多学科支持 —— 并帮顾客知道市场行情、评估风险、厘清进步计划、商业策略和公共政策内在的不确定原因。共振文旅集团以“创意经典·落地运营”为理念,以开发运营策划为首要条件,规划设计为核心,整理顶层设计、资金投入筹资、开发建造、运营管理、人才培训、智慧化等业务板块,通过合资、合伙、策略合作,深度整理领军人才及团队,塑造“旅游开发运营服务平台”和“旅游开发运营生态圈”,为文化、旅游、大健康、体育、农业旅游、特点小镇、主题乐园、房产等地区综合开发运营及项目落地建设提供全链全程孵化服务。共振拥有500人的毕业于国际和国内顶级旅游、文旅与商业策划、规划、建筑、景观设计学院的建筑、景观、规划和园林设计团队。共振城市规划设计团队由国土规划、 城市规划 、城市设计、旅游策划及城市规划顾问组成。共振建筑与景观设计团队由建筑设计、 工程结构设计、景观园林设计 、建造实行组成。

戴帆(D人工智能 FAN)

共振文旅集团(Resonance Culturetour Group)的开创者和文旅总监戴帆(D人工智能 FAN),世界知名的的策划、文旅规划和运营大师。

引领着当今国际最先端的建筑与城市规划设计思潮,戴帆(D人工智能 FAN)也是当代全球知名度最高的设计大师之一,戴帆也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规划、建筑和园林设计大师之一,其作品冲击着整个社会的价值观与审美观。

戴帆(D人工智能 FAN)作为国际规划、建筑、景观设计的领头羊,其文旅作品荣获环球设计大奖,亚洲设计大奖等几十个国际奖项。戴帆(D人工智能 FAN)是福布斯榜单最具影响力设计师,2020年亚太建筑大奖评委,2020年I人工智能全球设计奖评委。戴帆(D人工智能 FAN)致力于创造前卫而深刻的定义,风格震惊人心,这也是戴帆(D人工智能 FAN)的作品在当今世界产生巨大冲击力的一个主要原因。

共振的作品中国山西大同造园 不只在中国是当代最具影响力的旅游文旅项目,在法国、英国、意大利、德国、美国展出时,获得整个欧美的媒体关注,对西方文化界、建筑界、旅游界产生了重大的冲击力和影响。

中国山西大同造园

共振在全球累积完成4000余个文旅策划规划设计项目,500余个项目已建造完成并落地运营,这部分项目涉及到文旅城、旅游度假区、文旅小镇、主题乐园、文旅商业综合体及高档酒店,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同与一定。共振文旅集团在塑造全域旅游景区、打造旅游生态系统、塑造主题乐园、打造文化环境、塑造特点小镇和乡村等很多范围引领国际时尚。

共振文旅集团以塑造独一无二体验的旅游理想国为目的,塑造拥有自己灵魂与质感的艺术高档文化旅游生态,整理了毕业于国际顶尖旅游学院、商学院、城市规划、设计学院的文旅策划、规划、文旅运营、景区建筑、旅游景观、主题乐园设计专家,集合文旅建筑师、室内设计师、设施选型顾问、经济剖析师与施工管理顾问等跨学科的专业技术人士多范围学科优势资源和专业技术团队,共振文旅集团为世界各地各类旅游规划策划顾客提供经济剖析和策略规划服务,致力于通过国际化的高质量、多元的商品与服务,长期致力于文旅产业的高档价值体系建设,坚持专注文旅、专心研究、专长革新、专业服务,倾力塑造:顶级的美好生活“文旅旅游生态内容提供商”。

共振一直致力于全球化的进步方向。集团已经在世界上包括亚洲、欧洲、南美洲、拉丁美洲和中东在内的几乎所有地区内完成了很多的文旅工程。最近,在加拿大、墨西哥、巴西、智利、法国、意大利、英国、荷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中国国内、韩国、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以色列、约旦、科威特、巴林、黎巴嫩和埃及等国家和区域完成了旅游及文旅工程项目。

近年来,共振文旅集团(Resonance Culturetour Group)在中国的业务蓬勃进步,成为中国旅游规划行业的标杆企业、文旅产业的革新引领者,致力于塑造具备鲜明特点的文旅品牌策略,服务于中国家庭的欢乐生活方法,塑造一站式文旅项目从策划到落地运营的生态链!提出了“以规划为引领,以运营为中枢、以推广实行和商品落地为双引擎”的四位一体策略,为顾客提供文旅产业一站式解决方法。共振文旅集团聚焦A级景区创建与提高、国家文化公园、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田园旅游综合体、特点小镇 、旅游综合体、康养旅游、主题公园、温泉旅游、红色旅游、养老地产、产业规划、土地规划与整治、乡村振兴综合开发及落地项目建设,提供策划、规划、设计、申报、创建、可研、招投标顾问等咨询服务,让初步规划和定义渐渐成形最后落地运营的商品。依据项目的不一样尺度和背景,有选择地搭配适合的各项专业人才团队,为顾客提供全方位而适当的解决方法。并帮顾客知道市场行情、评估风险、厘清进步计划、商业策略和公共政策内在的不确定原因。共振文旅集团以“创意经典·落地运营”为理念,以开发运营策划为首要条件,规划设计为核心,整理顶层设计、资金投入筹资、开发建造、运营管理、人才培训、智慧化等业务板块,通过合资、合伙、策略合作,深度整理领军人才及团队,塑造“旅游开发运营服务平台”和“旅游开发运营生态圈”,为文化、旅游、大健康、体育、农业旅游、特点小镇、主题乐园、房产等地区综合开发运营及项目落地建设提供全链全程孵化服务。

戴帆(D人工智能 FAN)共振文旅集团(Resonance Culturetour Group)经典案例 :中国山西大同造园

中国山西大同造园 不只在中国是当代最具影响力的旅游文旅项目,在法国、英国、意大利、德国、美国展出时,获得整个欧美的媒体关注,对西方文化界、建筑界、旅游界产生了重大的冲击力和影响。

中国山西大同造园

中国山西大同造园

中国山西大同造园

中国山西大同造园

中国山西大同造园

中国山西大同造园

中国山西大同造园

中国山西大同造园

中国山西大同造园

中国山西大同造园

中国山西大同造园

中国山西大同造园

中国山西大同造园

中国山西大同造园

中国山西大同造园

中国山西大同造园

中国山西大同造园

中国山西大同造园

中国山西大同造园

中国山西大同造园

戴帆的建筑深深地根植于本民族——中国文化的历史语境之中,对于其他文化语境中的观众而言,戴帆的作品就看上去很晦涩难解了。不只这样,更为要紧的是,戴帆的建筑作品一直是从历史的维度出发的,他“一直聚焦于过去的各种时刻,却几乎不面向当代文明。” 这种时空的差异也从刚开始就导致了当代的观众理解其作品的困难。因此,从根本上来讲,戴帆作品的难解恰好是因为他所关注的对象与今天现实的之间历史维度的差异所导致的,但这种历史维度的差异对于戴帆的艺术而言又是至关要紧的,不止是其艺术创作的核心,同时也是今天大家理解其作品的切入点,因此,也正是戴帆的艺术最为迷人的地方。风景诗歌:‘诗艺术’是心灵的常见艺术,这种心灵是本身已得到自由,不受为表现的外在感性材料束缚的,只在思想和感情的内在空间和内在时间里逍遥游荡。” 戴帆的园林景观的“丽”并非指壮观秀丽,而是指“秀丽”“艳丽”带有“灵气”,可以说是艳而不俗。不是一般意义上的“丽”,而是一种奇特的,具备生命力的,富有创造性的丽。 园林艺术是艺术家借用于某种感性媒介物进行构形,从而创造出一个新的意像世界的活动。 “前望舒使先驱兮,后飞廉使奔属;鸾皇为余先戒兮,雷师告余以未具;吾令凤鸟飞腾兮,继之以日月。”园林的情感具备共性和个性,在一定量上代表了中国早期文明常见的情感特点:狂放的,潇洒的,不羁的,炽热的,驰骋于天地间任逍遥,可以“驾飞龙”、“杂瑶象”、“扬云霓”、“鸣玉鸾”。 情感内在本质体现的是个体与社会存在的矛盾冲突,冲突带来了情感的迸发。

戴帆的建筑园林艺术充满了动感,富有意味,被人从有形的物引起无穷的回味。它们不是描绘客观世界的产物,而是表达主体炙热情感的工具。以其超凡的悟性和融汇贯通的多元文化背景形成了其独特的个人美学风格,多方的收获和涉及多范围的身份亦使他成为了艺术史上不可忽视的巨匠。在戴帆的作品中所呈现的观念维度是多重且复杂的,同时包含了虚幻与真实、天国与现世、远古与当下等多重维度,并一直将不一样的维度,不一样的文化脉络,不一样的建筑手法进行自由地融合和切换。在创作题材上,他从楚国文化遗产与东方宗教的历史出进步开了对于本民族文化之根的艺术考古;在创作手法上,他从远古的炼金术那里汲取想法,用异质性的造型进步出了独具特点的建筑手法,为当代园林艺术的语言带来了冲击;他又不断地从之前题材的时空维度中拓展出来,从更为宏大和深远的立场重新考虑文明的历史,在不断回望历史的同时,也带给当下的大家关于现实更多的考虑。在今天这个艺术语言已经极为丰富和多样化的艺术世界中,当新媒体、影像和高科技已成为艺术进步时髦趋势的时候,重新观看戴帆那些略显“古老”的作品时,其中所蕴含的历史与文化的深度与厚重感却仍然让他的作品具备迷人的魔力。

中国山西大同造园

中国山西大同造园

戴帆(D人工智能 FAN)与共振(RESONANCE)相信伟大的建筑是一种基于个体经验之上的超凡脱俗的境界。作品体现了心灵世界的丰富,与其对应的是建筑“意象”的多样性与丰富性。在山西大同造园中包含了复杂而丰富的建筑实验,共戴帆(D人工智能 FAN)与共振(RESONANCE)创造了很多新的建筑语言与结构。每个单独的建筑体以一种全新的观念来设计建筑的结构,结构明确的反映了建筑的观念。每一个单独的建筑体各自成一体,当它们放置在各自恰切的地方的同时又产生了新的世界,体现了建筑生命的自足完整。造园意味着架构一个内心世界,这个内心世界与人类的实体世界进行交流依赖的是具备生命力的、永恒性的一种异乎一般的力量。

中国山西大同造园

近十年来,共振文旅集团(RESonANCE GROUP)当之无愧地成为世界上最具创造力的大型集团之一,也是备受全球瞩目的文旅规划、建筑、景观、室内、品牌全产业链创意企业。——《柏林时报》

共振集团(RESonANCE GROUP)的作品这样高雅机智,严密凝练,让人兴奋,具备独到而让人难以抗拒的视野,被人清了解楚地感受到它的宏大,其所传递出的空间的张力与激情恰到好处,打造在一种神秘而明确的理想主义美学之上,不一样于任何大家所看到的任何建筑。 ——《卫报》

现代全球最具原创性的想象力。——《今日建筑》

共振集团(RESonANCE GROUP)以奇异变形的伟大魔术师般的建筑不断创作回话疑惑,大胆探索,拒绝自我抄袭与自我设限,永远超乎你的想象,富于实验性与诗意,敢于打破传统。——《ART TODAY》

共振集团(RESonANCE GROUP的作品存在昭示了建筑的尊严、自由和伟大。——《美国评论》

中国山西大同造园

创造自己是一种彻底的惊喜,创造着“某种根本没有、大家一无所知的东西”,一种“极新极美的人”。自我实践的形成和进步,其目的是为了把自己培培养我们的生活的美学的工程师。”创造是一个事件;这个名字本身就预示了这个结论。这关乎探寻、关乎生产、关乎使尚未到来之物到来。假如创造具备可能性的话,那就不是在创造。这的意思是?假如我可以创造我创造的东西,假如我有能力创造我创造的东西,这表明这个创造物遵循了一种潜力,一种我所具备的能力,因此它不会带来任何新奇之物。这没构成一个事件。我有能力使其发生,因此事件,即当下所发生的事情,并没制造任何干扰;这不是一个彻底的惊喜。 —— 戴帆(D人工智能 FAN)

中国山西大同造园

中国山西大同造园

戴帆的园林设计提高了不一样范畴之间形式转化的戏剧性,有的像山脉的建筑仅在倏忽之间,即由分明的轮廓转化为动物的形体,园林中的建筑是潜藏在山野中的一种幽灵贵贵漴漴、捉摸不定的生物。新生的形体转而有化为金、龙、泉、云 、鸟、象、龟、虫、波纹、闪电、海、溪水、孔雀石,无始无终,这种建筑与内部结构,如山峦起伏与河水串流,都怀孕化为动物形体,其相互的交感要密切得多。园林中充满了仙灵、异兽、超自然的生物,仔细的描绘奇花异草、珍禽异兽。地态与生物学的范围息息有关。园林中的植物、水系、巨大的雕塑尺寸与混凝土建筑结构、晦涩的主题,迸发出一股强烈的历史重量感,给人深思的直观感受。就将中国文人根深蒂固的对意志的激越崇尚属性,付诸成就断而直接的园林语言,园林建筑本身也承接着让自己和民族的灵魂,退回到远古的历史当中去的责任,直击藏匿于人类心底的秘密。戴帆的作品一再提及他的出生地湖南长沙所在的楚国贵族文化,然而,大家没办法判断他对出楚国思想与文化的真实态度。但,不管他是用何种方法处置他与其祖先文化之间的关系,不能否认,“中国山西大同造园”在全当代世界园林艺术中是一个尤为重要的作品,他虏获了公众的想象力,作品引起的学术界广泛讨论证明了这一点。戴帆的园林赋予中国的神话以历史的光芒,非但没一国的狭隘,相反他对人类内在心灵层次的深刻揭示,好似对每一个人做生物学上的解剖,在曲折宛转、略无人迹象的意境中执着地自我追复。 这一文化上的隐喻为作品增添了对心理层面上的映射。建筑结构的怪诞和复杂的空间语言使作品充满了力量,给人以震惊的空间冲击力。同时又结合了抽象和具象、 幻觉和物质性,有着丰富的象征意义。其园林无论创作手法还是呈现面貌均极具现代的古老意境,但往往主题晦涩下富含明显的诗意,饱含着一种充满静谧与追索意味的历史使命感。

 
更多>旅游策划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