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公示!宁波这所36班小学规划设计策略出炉

   日期:2021-02-26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778    
核心提示:昨天,宁波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海曙分局就海曙区新芝小学迁建工程(暂名)项目规划设计策略进行批前公示。公示时间为7月7日至7月16

昨天,宁波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海曙分局就海曙区新芝小学迁建工程(暂名)项目规划设计策略进行批前公示。公示时间为7月7日至7月16日。

海曙区新芝小学迁建工程(暂名)项目地块坐落于宁波西门街道,东至高塘菜市场,南至西湾路延伸段,西至新芝路,北至新高路。当地块由规划城市支路划分为两个地块HS08-04-01a、HB08-04-01b。建设单位为宁波海曙区教育局。项目总用地面积25750平米,总建筑面积42821平米,建筑密度34.56%,容积率0.96,绿地率35%。依据设计策略,学校规模为小学 36 班,可容纳在校学生约 1600 人。

作为新建教育类项目,整体设计上表现为现代风格,从色彩、照明、环保、健康等方面着手,通过 室内设计对传统校园进行关键词优化改良。在色彩方面为了匹配小学校园的特质,在设计中加入明快鲜亮的色调,打造轻松活泼的环境。健康方面,在校园大型公共地区如图书馆等空间中,将加入新型的立体植物墙,起到净化空气和缓解视觉疲劳有哪些用途。

为建设绿色校园,设计策略通过层层退台,打造更多近在咫尺的生态元素,这部分空间既是室外活动空间更是绿色教学空间,也是学习与游玩的融合,让学生感知环境领会自然。同时,项目充分借助灰空间,创造性的布置交流空间、共享空间、设计架空空间,扩大学生活动和运动范围;架空庭院,提供各自活动空间的同时,在中心共享部分借助架空联系各流动空间,塑造立体校园。设计通过暖色和冷色在建筑上的运用塑造不一样的趣味空间,增加校园记忆点,塑造活力校园。

详细内容点击“阅读原文”查询。

出处: 海曙发布、宁波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海曙分局

编辑:戴巧泽

大伙都点“在看”! !

 
更多>规划设计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