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陕西一警察参与企业经营 称“就混个警察当当”

   日期:2020-07-18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352    
核心提示:原标题:“咱就混个警察当当,实在不可以就不当了” 日前,有知情者向华商报反映,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太平庄治安检查站民警刘某参

原标题:“咱就混个警察当当,实在不可以就不当了”

日前,有知情者向华商报反映,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太平庄治安检查站民警刘某参与企业经营,“身为民警怎能知法犯法?”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了渭滨分局太平庄治安检查站,该检查站民警和负责人均承认,刘某确为该站正式民警。

据知情人提供的信息,刘某参与经营的企业为“宝鸡天翼航空电子科技公司”。华商报记者在宝鸡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金台分局查看企业档案,知道到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李某,经营范围包括脉石英矿的开采、加工、推销,检测设施的研发、制造及推销,注册资本为500万元,股东为李某和刘某,企业主要成员为李某、刘某。知情人提供的一份合伙协议显示,2011年12月10日,刘某出资200万元和他人合伙还在陇县经营有一家矿产企业。

之后,刘某同意了华商报记者的采访。他承认妻子李某确为宝鸡天翼航空电子科技公司法定代表人,他是公司股东并担任监事,“咱是个男士,媳妇开公司,咱不可以吃软饭,没事儿跑跑腿,也能在家里说起话。咱是在家里人开的公司,又不是在其他人开的公司干”。对于作为民警参与经营这一状况,刘某表示:“咱就是农民的儿子,混个警察当当,假如实在不可以,明儿就不当了。”

昨日下午,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向分局领导反映这一状况。

据知道,国内《公务员法》明确规定:公务员不得从事或者参与经营性活动,在企业或者其他营利性组织中兼任职务。

 
更多>经营策略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