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一大波学校规划设计策略来袭,有你家附近的么?

   日期:2020-06-05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566    
核心提示:8月29日,东阳市千祥镇中心小学迁建项目、湖溪镇中心小学改扩建项目、湖溪中心幼儿园新建项目、巍山中心幼儿园新建项目、马宅中

8月29日,东阳市千祥镇中心小学迁建项目、湖溪镇中心小学改扩建项目、湖溪中心幼儿园新建项目、巍山中心幼儿园新建项目、马宅中心幼儿园新建项目规划建筑设计策略通过论证。

千祥镇中心小学

东阳市千祥镇中心小学迁建项目坐落于东阳市千祥镇中心小学迁建项目坐落于千祥镇千村、丁宅村,南下线北侧、文晖工艺对面,总用地面积36677平米(55亩),总建筑面积25771平米,共设36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总人数1620人。

规划塑造校园中轴对称的布局特点,形成强烈的构图感和空间几何关系,打造严谨和严肃的校园场合空间;旨在塑造有文化积淀,有百年历史传承,环境优美宜人,建筑优雅大方,符合年代进步需要的现代化学校。

湖溪镇中心小学改扩建项目

湖溪镇中心小学改扩建项目坐落于原湖溪镇校向东向北扩,总用地面积57.72亩,建筑面积约24000,办学规模36个班级。功能主要是图书报告厅、饭店、专用教室、一般教室及行政楼等组成。本次设计总建筑面积246830.61平米,教学楼地上4层,建筑高度15.90米,综合楼地上5层,建筑高度为19.30米,为多层公共建筑。

规划旨在达成建筑空间规划与教育功能校园文化的深度结合。将来的湖溪小学离得远远的城市的喧嚣,环境优美,功能合适是孩子们的乐园,老师的家园,社会的花园!

湖溪中心幼儿园新建项目

项目坐落于东阳市湖溪镇大塘村东南地块,风情大道以西,南湖路以北。总规划用地面积为16590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3637平米,设计办学规模20个班幼儿园。

鲜明的色彩、丰富的图案,创造视觉刺激,增加对孩子的艺术天赋,赋予丰富的想象空同,促进立体思维能力,规划努力塑造彰显年代精神、提高城市品位文明、建设新气象的优秀幼儿园。

巍山中心幼儿园

项目坐落于东阳市巍山镇巍山小区,应村长安路东侧,利民高中北。总规划用地面积为13335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3517.7平米,设计办学规模24个班幼儿园。

规划使用“之”字型的造型,完美结合周围地形,规划各单元布局灵活,单元独立,依据幼儿活动量,合适布局,建筑融入于大自然之中。规划着重幼儿建筑生态学,通过现代的建筑表达手法给幼儿创造开放、自由、富有创造力的个性空间。

马宅中心幼儿园

马宅中心幼儿园坐落于马宅镇学前路西侧地块,马宅中心小学南面,整体地形高差较大。本项目计划设置12个班,用地面积8590方,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门卫及附属工程等。

规划没有使用传统的行列式布置活动室的方法,而是有意识的把它做成一个景观建筑,让建筑与山体相互呼应,让孩子们可以充分的接触到周围的自然环境,做成一个亲近自然的阶梯式幼儿园。

此前“东阳市六石实验幼儿园”、“东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南田园区”、“东阳市第三小学新建项目”、“东阳市白云实验小学”这四所学校的规划建筑设计策略已通过论证。

第二实验幼儿园南田园区新建项目

项目地块坐落于南田路东侧,江滨南街南侧,地块东南侧为东阳市白云实验小学,整体地形较为平坦。本项目计划设置12个班,用地面积7360方,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门卫及附属工程等。

以“童画空间”为设计目的,致力将建筑做成一个孩子们的“超级玩具”

六石实验幼儿园建筑策略设计

本项目坐落于浙江省东阳市六石镇,西侧为主城区,东侧为待开发的郊区。该项目用地面积13333平米,合20亩,拟建规模按18班制准则配置的幼儿园,按混合班30人规模配置。总建筑面积13500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2000平米,地下室建筑面积1500平米。

江北第三小学新建项目设计策略

本项目坐落于江北街道猴塘社区,南面为湖莲路,东侧为周店溪,西侧和北侧为规划道路。基地离东阳市政府2公里,距东阳总部中心仅500米,地理位置优越。项目总用地40000平米,学校规划36个教学班,容纳学生1620人。

白云实验中心小学新建项目

该项目坐落于东阳市南田路以东,平川路以北,江滨南街以南。总用地面积62.98亩,建筑面积约33034㎡,办学规模48个班级,项目估算资金投入15488万元。该项目的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教学楼、综合楼、门房及附属等工程。

出处:东阳规划

 
更多>规划设计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