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中哲咨询为成都双流交投汽车公司编制新能源出租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日期:2020-04-03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594    
核心提示:中哲咨询为成都双流交投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编制交投汽服新能源出租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此次可行性研究报告主要用于集团审批/决

中哲咨询为成都双流交投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编制交投汽服新能源出租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此次可行性研究报告主要用于集团审批/决策。


项目状况


项目名称:交投汽服新能源出租车项目;

项目建设单位:成都市双流区交通建设资金投入有限公司;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地点:成都市双流区;

计划用地:10亩;

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加入xx辆新能源出租车,配套建设充换电站。



研究范围


本报告研究内容涉及项目的整体规划,包括总论、项目建设背景及必要性、项目地址选择及建设条件、项目运营策略、环境影响评价、劳动安全卫生与消防、节能、项目推行进度、项目组织管理、招标策略、资金投入估算与资金筹备、财务剖析、社会评价、风险剖析及研究结论等方面。


市场剖析


一、双流现在公共交通运力不足近况

1、公交车运营近况

机动车辆交通环境污染紧急

公交服务水平差

行业管理政出多门,企业一般亏损

公共交通互联网规划不合适

公共交通营运调度管理水平低


2、出租车近况

出租车数目供不应求

道路拥堵运营太耗时

部分地区“黑车”挡道

司机收车档口打车更难


二、现在网约车安全隐患较大的近况


暴力犯罪事件

隐私权损害事件

交通事故事件

互联网约车服务的进入门槛低,突出了其大众化与可参与性

从客户体验角度迎合当代乘客个性化汽车使用需要品质与服务的双料保障,提高了用户信心


效益剖析


1、扩大就业,缓解就业重压

项目加入后将直接供应100余个出租车司机岗位,多个运营岗位,间接供应数个上下游产业岗位,有助于扩大就业,缓解就业重压。


2、有效化解双流打车难问题

调查显示,双流区市民打车平均等待时间较长,特别是在双流机场乘客一般反映打车难的问题。出租车“打车难”关系到每一位双流区市民的出行,除去上下班高峰外,集中交接班时间打车难问题异常突出。项目加入运营后将有效缓解出租车打车难问题,提升双流区民出行效率。


合作步骤


 
更多>可行性报告相关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