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看愤怒小鸟与麦当劳的跨界推广

   日期:2020-02-29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342    
核心提示:一个是速食连锁业老巨头,一个是游戏行业新霸主。当麦当劳和愤怒的小鸟碰在一起,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在麦当劳就餐的客户,

一个是速食连锁业老巨头,一个是游戏行业新霸主。当麦当劳和愤怒的小鸟碰在一起,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

在麦当劳就餐的客户,发现自身的汉堡被绿猪抢去了。如何解决?把绿猪的天敌愤怒的小鸟召来!这是TBWA上海和TBWA游戏合作发起的一场推广活动。愤怒的小鸟为麦当劳特制了一款游戏:来麦当劳餐饮店就餐的客户可以获得麦当劳独家关卡和不收费道具。 除了移动端和PC端的游戏,这一推广活动还包括社交媒体和户外广告的投放。客户们还可以投票决定在哪座城市的麦当劳餐饮店外建设一个真实的弹弓。

推广点评:

1、麦当劳与愤怒的小鸟异业合作的基础是一致的目的人群。

麦当劳的目的顾客群体是青年,而这也正是刚入国内市场没多久的愤怒的小鸟所要锁定和追逐的目的人群。

2、双方优势渠道形成互补。

麦当劳以线下线下门店渠道见长,愤怒的小鸟以线上虚拟世界的渠道称雄。两者以定制游戏为媒介完美结合,可谓相得益彰。

 
更多>市场营销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