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三个一”活动实施方案

   日期:2020-01-18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492    
核心提示:3 “三个一”活动实施方案 为进一步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服务理念、丰富服务内涵、拓展服务途径、

3 “三个一”活动实施方案

为进一步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服务理念、丰富服务内涵、拓展服务途径、提升服务能力,建设两型基层党组织,切实做好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服务进步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功效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功效,使广大党员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在服务经济社会,服务人民群众中建功立业,结合我场实质,决定拓展“三个一”活动,特拟定如下实施方案 :

一、总体需要

切实增强基层党支部和党员服务意识,始终把服务进步作为方向,服务社会作为重要,服务群众作为根本,围绕林场中心工作统筹进步,贴近群众改变民生,构建党支部和党员共同服务进步、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工作体系,将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成推进经济社会进步和改变民生福祉的强大动力。

二、活动内容

(一)提倡每位党员帮扶一户贫困户。搞好调查采取上门走访、征求建议等形式,知道贫困家庭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状况,听取贫困户的建议和建议,摸准其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加以认真剖析。

(二)每位党员供应一条合适化建议或招商信息。围绕林场转型进步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当今经济社会进步,供应一条合适化、建设性建议;围绕绿色进步和生态旅游,在森林康养、休闲旅游、竹精深加工、医药、食品加工产业方面,供应一条招商信息。使党员功效发挥有着力点,充分显示党员战斗力和先锋队功效。

(三)每一个支部对接服务一个林场项目。以支部为单位,组建一支党员突击队,全程对接服务林场建设项目。在形式上,每支党员突击队对接一个项目,由班子挂点,支部书记具体负责;在举措上,充分借助自己专业专长优势,在项目规划上出谋划策,在项目推进上排忧解难,以先进的党员队伍,先进的服务水平为项目推进云筑网。

三、活动需要

(一)结对帮扶,服务群众。要依据帮扶对象的实质状况和需要,拟定帮扶策略,明确帮扶的任务,协助群众解决实质困难,切实为贫苦户办实事、解难事。

(二)建言献策,服务社会。要着眼林场长足进步,深刻领会和贯彻县委、县政府“生态立县”的策略需要,围绕旅游服务业、生态工业、有机农业和城市建设“四升级”,以“富饶、美丽、生态、活力、幸福”的小康铜鼓为目的,推进林场转型。

(三)对接项目,服务进步。要牢固树立服从和服务于经济社会进步大局的思想,以敬业负责的精神、坚持原则的勇气、破解难点的能力,推进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四、活动步骤

(一)宣传发动阶段(4月底前)。各支部要依据“三个一”活动需要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宣传发动,统一思想,提升认识,明确需要、活动内容,确保活动的有序拓展。

(二)组织推行阶段(5月至11月)。活动推行分两步进行,第一步(5月至8月)拓展帮扶困难户和对接林场项目,第二步(9月至11月底)拓展供应采集建议和招商信息。各服务主体要针对服务对象,拟定行之有效的服务措施,根据“重在实效、重在认可”的需要,革新机制、解决问题、促进进步、获得实效。

(三)概括提升阶段(12月30近日)。“三个一”活动要在拓展流程中不断概括提升,通过扎实有效的服务活动,使群众认可度进一步得到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营业额愈加突出,基础愈加牢固。12月30近日,召开全年概括大会,对活动拓展状况进行全方位概括,对涌现的先进个人和组织进行表彰。

五、工作措施

(一)强化责任。各支部负责人要切实加大活动的组织和落实,支部负责人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准时组织拓展好活动,以服务为导向,以群众认可为准则,打造常态化服务的党建工作新机制。

(二)统筹推行。各支部在拓展活动流程中,结合全县千名干部下基层“转作风、树新风”活动,切实做到党的政策在一线落实,民情民意在一线学会,矛盾问题在一线解决,干部作风在一线落实,文明新风在一线树立。

(三)着重实效。要将建设两型基层党组织作为推进林场转型的要紧抓手,切实与项目建设、精准扶贫、服务民生维护稳定等相结合,推进林场各项重点工作高效落实。

(四)保障经费。场里安排适当经费拓展“三个一”活动,每一个支部安排肯定的经费拓展活动,保证活动顺利的进行。 3

 
更多>实施方案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