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国土资源局第48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

   日期:2020-01-16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375    
核心提示:/Article/">策略今年4月22日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地球日是宣传国内国土资源国情国策、提升公众节省集约借助资源意识、普及地球科

/Article/">策略

今年4月22日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地球日是宣传国内国土资源国情国策、提升公众节省集约借助资源意识、普及地球科技常识的要紧平台。为做好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特拟定本策略。

一、活动主题

节省集约借助国土资源 倡导绿色简洁生活--讲好自己的地球故事

二、活动时间

从4月17日(星期一)开始,至4月23日(星期日)结束

三、组织结构

为拓展好本次活动、局决定成立第48个地球日主题宣传周活动领导组,领导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平时的组织协调工作,办公室设在宣教股,领导组及办公室成员如下:

组 长:王xx 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侯xx 党组成员、副局长

成 员: 汪xx 地质勘查环境股股长(兼)

郝xx 综合办公室负责人

四、活动内容

1、局机关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4月17日至4月23日在局办公楼前悬挂地球日主题宣传口号标语,并于4.22当日在局办公楼前举行“第48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向群众发放地球日有关宣传资料、宣读地球日主题口号等。

2、科普基地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周期间将在xx冰洞国家地质公园科普基地拓展世界地球日科普活动,届时xx冰洞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将对过往群众不收费开放,在博物馆门前显著位置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并向群众发放地球日有关宣传资料。

3、加大媒体宣传、切实提升工作效益

(1)4月22日上午,局领导及机关员工在局办公楼前拓展主题为“节省集约借助国土资源 倡导绿色简洁生活--讲好自己的地球故事”的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向社会各界群众介绍地球常识、讲解疑惑。

(2)4月17日至4月23日在xx冰洞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大厅大屏幕滚动播放世界地球日活动宣传口号和地球日主题宣传视频(视频由国土资源部官网下载)等内容,并联络有关媒体进行宣传。

(3)活动周期间将在局门户网站、微博等新媒体宣传地球日有关常识,并借助短信平台向国土资源系统员工发送地球日宣传短信。

五、活动需要

(1)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节俭办事

严格根据中央和地方有关需要,厉行节省,少烧钱、多办事,活动场面尽可能简朴,活动内容尽可能充实、切实提升活动效益。

(2)围绕主题,突出宣传重点

根据活动周“节省集约借助国土资源,倡导绿色简洁生活--讲好自己的地球故事”主题,结合节省集约借助国土资源、建设绿色矿山、保护地质生态环境、进步循环经济等内容,向公众宣传国土资源国情国策,普及国土资源科学常识,引导全社会节省集约借助国土资源,促进经济进步方法转变,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3)加大组织协调,着重安全工作

要认真细致做好地球日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加大安全保卫措施,拟定预案,严防在活动期间发生安全事故及群体性事件。

 
更多>实施方案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