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2020春节元宵节主题活动实施方案

   日期:2020-01-08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559    评论:0    
核心提示: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加大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的载体功效,促进商贸经济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加大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的载体功效,促进商贸经济进步与传统节日文化相融合,依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商务工作实质,特拟定如下活动策略:

一、活动目的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提出的弘扬中华文化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的策略部署,广泛拓展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普及活动,丰富春节、元宵节期间城乡群众文化生活,推进文明和谐商务建设,为我市商务工作又好又快进步供应强大的精神动力。

二、主要内容

1、拓展送温暖献爱心、联欢慰问、迎春灯会、春联寻求等与群众互动的活动,同时悬挂彩灯、横幅,打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调动万村千乡农家店的参与积极性,积极组织物美价廉的产品上架,加强适合农村花费特征的产品配送力度,扩大糖、酒、茶、食品、饮料等节日产品存量,丰富农村年货市场。引导农家店主尝试现代推广方法,效仿大型商场超市的营销活动,与供货商联合通过张贴海报,让利打折和送春联、送福字等形式,聚集人气,活跃商业氛围,打造万村千乡赶年集,认可花费迎新春的节日火热景象。同时大力宣传安全生产常识,通过安全生产、规范经营为广大城乡居民创造安定祥和的节日花费环境。

2、各大商场超市、宾馆餐馆适时推出节日营销方法,通过传统节日大力进步假日经济、塑造拓展 自己的节日主题活动的商务平台,吸引广大群众参与到自己的节日主题活动中,努力打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环境,丰富群众节日生活。

3、组织商贸流通企业拓展服务标兵评选、推销标兵评选、义务献血等活动,充分发扬优秀民族文化,让企业职员的岗位技术得到充分展示,全方位提升职员的综合素质。

三、工作需要

1、强化组织领导。自己的节日主题文化系列活动是今年我市商务系统拓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的要紧内容之一,为加大活动的组织领导,特成立以分管领导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统一组织推行。

2、明确职责分工。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具体各项活动安排、各商贸流通企业职工共同参与落实,办公室设在局市场运行调节科。

3、加强宣传力度。切实加强自己的节日宣传力度,不断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广泛宣传拓展自己的节日主题活动的状况,大力普及节日常识,准时宣传节日活动内容及进展状况,使自己的节日深入人心。

 
 
更多>实施方案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