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1*1  可行性报告  1962  2890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2021  半导体  航空  货运 

河南郑州第十三中学纳米黑板采购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1-01-17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312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纳米黑板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登录“郑州公共资源买卖中心网(http://www.zzsggzy.com/)”,凭企业身份认证锁

项目概况

纳米黑板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登录“郑州公共资源买卖中心网(http://www.zzsggzy.com/)”,凭企业身份认证锁下载采购文件。获得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2月03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状况

1、项目编号:二七政采公开-2020-172

2、项目名字:纳米黑板采购

3、采购方法: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450,000.00元

最高限价:450000元

序号包号包名字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二七政采公开-2020-172纳米黑板采购450000450000

5、采购需要(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字、数目、简要技术需要或服务需要等)

触摸式终端设施15套等(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6、合同履行期限:20日历天

7、本项目是不是同意联合体投标:否

8、是不是同意进口商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需要: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需要:

实行促进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企业进步等有关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需要

(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2)与采购人、采购人就本项目委托的集中采购加盟代理机构与上述机构的附属机构没行政或经济关联;(3)投标人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途径在线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打印件,列入失信被实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紧急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提供商,不能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在线查询日期为公告发布之日起)

三、获得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01月12日至2021年01月18日,天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址:登录“郑州公共资源买卖中心网(http://www.zzsggzy.com/)”,凭企业身份认证锁下载采购文件。

3.方法:投标人凭CA密钥登录“郑州公共资源买卖中心网”点击“买卖主体登录”下载所含格式(*.ZZZF)的采购文件及资料。

4.价格: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址

1.时间:2021年02月03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址:郑州公共资源买卖中心(http://www.zzsggzy.com/)电子买卖平台

五、开标时间及地址

1.时间:2021年02月03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址:郑州公共资源买卖中心(http://www.zzsggzy.com/)电子买卖平台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政府采购网》《郑州政府采购网》、《二七区政府采购网》、郑州公共资源买卖中心(http://www.zzsggzy.com/)电子买卖平台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1年01月12日至2021年01月18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根据以下方法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字:郑州第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二七区南三环475号

联系人:王伟超

联系方法:13837162095

2.采购加盟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字:郑州二七区招标服务中心

地址:郑州二七区赣江路146号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方法:0371-68186236

3.项目联系方法

项目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方法:0371-68186236

 
 
更多>招标公告相关
更多>推荐招标公告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