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1*1  可行性报告  1962  2890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2021  半导体  航空  货运 

湖北垃圾分类收购亭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2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377    
核心提示:垃圾分类收购亭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招标公告项目概况:垃圾分类收购亭及配套设施建设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十堰市郧阳区城关镇
垃圾分类收购亭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垃圾分类收购亭及配套设施建设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十堰市郧阳区城关镇沿江大道30号都市绿洲7栋3楼获得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9月03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状况

项目编号:JHXA2020-15

项目名称:垃圾分类收购亭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2589500.00元

最高限价:2589500.00元

采购需要:四分类垃圾亭(单面广告)160个,四分类垃圾亭(双面广告)40个,二分类垃圾亭(单面广告)20个,二分类垃圾亭(双面广告)20个,智能垃圾亭1个,不锈钢掩体160个,分类垃圾桶840个,语音播报、监控设施21套。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50天内

本项目不同意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需要: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完善的财务会计方案;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施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一样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测试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4.未被列入失信被实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政府采购紧急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需要:

落实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商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商品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微型企业进步(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等政策。

6.本项目的特定资格需要:

(1)提供商需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本项目所采购的有关内容;

(2)提供近两年(2018、2019年)经第三方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企业成立不足两年的提供近一年财务审计报告;

(3)提供商需提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施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函及证明材料;

(4)提供商需提供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及社会保障资金的完税发票;

(5)提供商应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承诺;

(6)提供商应承诺在本次采购活动中没有伪造证件的书面承诺;(7)提供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看主体信用记录并提供至少以上2个网站加盖单位鲜章的查看结果,对列入失信被实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紧急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提供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得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08月10日至2020年08月14日,天天上午09:00至11:30,下午15: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十堰市郧阳区沿江大道30号7栋3楼

方法: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须由法定代表人携带法人身份证明文件和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本项目的拟派项目负责人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社保证明,提交上述第二条提供商资格需要的所有资料。所有原件及其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鲜章)装订成册,核查原件与复印件一致后留存复印件,否则不予受理;

提供商在报名时,所提供的社保信息需现场自查;且加盟机构将对提供商所有原件上的微信二维码进行扫描辨别,若未能通过扫描辨别的将不予同意报名。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09月03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十堰市郧阳区沿江大道30号7栋3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法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十堰市郧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郧阳区城关镇民族路5号

联系方法:李军0719-7232395

2.采购加盟机构信息

名称:十堰锦红信安工程管理公司

地 址:十堰市郧阳区沿江大道30号7栋3楼

联系方法:0719-7016898

3.项目联系方法

项目联系人:曹伟

电 话:0719-7016898

 
 
更多>招标公告相关
更多>推荐招标公告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