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1*1  可行性报告  1962  2890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2021  半导体  航空  货运 

湖北政府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

   日期:2020-08-06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684    
核心提示: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公司(以下简称“采购加盟机构”)受十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于2020年7月31日

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公司(以下简称“采购加盟机构”)受十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于2020年7月31日对十堰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治理体系规划编制(二次)进行了角逐性谈判采购。现就本项目评审结果公告如下:

一、计划函号:十采计备【2020】XM1781号

二、项目编号:HBCZ-20130418-200856

三、项目名称:十堰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治理体系规划编制(二次)

四、采购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7月21日起至2020年7月23日(3个工作日)

五、评审信息

评审日期:2020年7月31日

评审地点:十堰市茅箭区北京路88号百强世纪城2栋1单元2302室

评审专家名单:梁燕、黄力、王涛

六、成交信息

提供商名称:十堰市规划设计院

提供商地址:十堰市人民北路10号

成交金额:人民币柒拾叁万伍仟元整(¥735000.00)

七、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

服务范围:本规划范围覆盖十堰市全市域,面积约23680平方公里,含4个区(张湾区、茅箭区、郧阳区、十堰经济经开区)、4个县(郧西县、竹山县、竹溪县、房县)和1个县级市(丹江口市)。

服务需要:规划编制要依据十堰市的社会经济进步水平,结合十堰市的近况实质状况,合适确定城乡生活垃圾分类治理模式,对城乡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收运、运输和处置体系进行全方位、系统的规划,可以为十堰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治理提供规划教导。

服务时间:60日历天

服务准则: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和有关技术准则、规范的需要。

八、加盟服务怎么收费及金额

服务费金额:11025元

服务费收取准则:经与采购人协商,由采购人按国家进步计划委员会计价钱【2002】1980号文规定服务类取费准则的100%向采购加盟机构支付加盟服务费。

九、其他补充事宜

/。

十、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法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十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路82号市民服务中心

联系人:陈科长

电话:18607282586

2.采购加盟机构信息

名称: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公司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西路特2号平安财富中心B座7楼(东湖大厦正对面)

项目负责人:孙丽、于全蒙、黄太珍

电话:16607287555

质疑联系人:王保东

电话:027-87816666-8711

十一、附件

采购文件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本公告发布后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公司

2020年8月6日

 
 
更多>中标公告相关
更多>推荐中标公告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