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1*1  可行性报告  1962  2890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2021  半导体  航空  货运 

广东佛山自然资源局佛山自然资源信息化建设 )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3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425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佛山市自然资源信息化建设(佛山市时空云数据平台建设(平台升级))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金源

项目概况佛山市自然资源信息化建设(佛山市时空云数据平台建设(平台升级))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金源街8号国贸大厦6楼获得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7月24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状况

项目编号:440600-202006-211001-0036

项目名称:佛山市自然资源信息化建设(佛山市时空云数据平台建设(平台升级))

预算金额:2,194,800

最高限价(如有):2194800

采购需要:(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目、简要技术需要或服务需要等)

1、标的名称:佛山市自然资源信息化建设(佛山市时空云数据平台建设(平台升级))

2、标的数目:1项

3、简要技术需要或服务需要:

一、采购项目内容及需要:

采购项目内容:本项目内容主要分为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自然资源信息化建设(佛山市时空云数据平台建设(平台升级))。

采购内容

预算金额

佛山市自然资源信息化建设(佛山市时空云数据平台建设(平台升级))

人民币2,194,800.00元

采购人的具体采购需要:详见招标文件中的“用户需要书”。

4、其他:无

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总工期为12个月

本项目不同意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需要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需要:

1.1.提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

1.2.提供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或2019年任意一个月的财务情况报告复印件或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材料复印件;

1.3.提供2019年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缴税凭证)复印件,如依法免税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

1.4.提供2019年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如依法无需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无需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1.5.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施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1.6.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一样提供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3.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测试等服务的提供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失信被实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紧急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同时,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紧急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说明:1)由负责资格性审查职员于投标截止日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看结果为准,截止时点:在进行资格审查时查看,截止时点以查看页面显示的查看时间为准。2)采购加盟机构同时对信用信息查看记录和证据截图或下载存档。

5.投标人具有测绘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证书(生意范围包括地理信息管理软件工程)。

6.本项目不同意联合体投标。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需要:

投标人具有测绘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证书(生意范围包括地理信息管理软件工程)

三、获得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7月3日至2020年7月9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金源街8号国贸大厦6楼

方法:详见其他补充事宜

售价(元):5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07月24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金源街8号国贸大厦6楼佛山聚友工程项目管理公司。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报名登记事情说明:

1、依据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启用佛山市公共资源买卖信息化综合平台政府采购(中介)系统的通知(佛政数函[2019]606号),所有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的提供商均应采用数字证书登录佛山市公共资源买卖信息化综合平台-买卖平台进行网上获得采购文件。

提供商须先办理提供商信息入库。提供商信息入库具体操作办法请浏览“佛山市公共资源买卖网-监督监管-主体信息库-入库引导”栏目有关信息,入库咨询电话:0757-83281129、83281125。

已办理提供商信息入库的提供商,应当在采购公告规定时间内,登录“佛山市公共资源买卖信息化综合平台”,根据系统提示进行网上投标登记。报名成功后,提供商自行下载采购文件。

2、提供商在“佛山市公共资源买卖信息化综合平台-买卖平台”登记成功后,应当在采购公告规定时间内,向采购加盟机构提交以下资料(均须加盖提供商公章)办理报名手续,并获得招标文件:

(1)在报名期限内,提供商网上报名成功后再将招标文件成本(人民币500元/套)存入到指定账户,并将提供商主体信息资料扫描生成电子文档,发邮件至采购加盟机构电子邮箱(fsjuyou@163.com),由采购加盟机构确认后,招标文件通过电子邮件或邮寄方法发给报名的提供商。通过邮寄方法发出的以邮递部门确认寄出时间为准,邮寄在途时间请提供商自行分析,采购加盟对邮件送达延误、损毁、丢失、毁灭等情形不负任何责任。

或在报名期限内,提供商网上报名成功后,到采购加盟公司办公现场提供主体信息资料并现金购买招标文件。

提供商提供的主体信息资料包括:

①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提供商公章)

②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提供商公章)③采购项目报名登记表;④购买招标文件成本的转账凭证(现场报名可不提供);⑤已报名凭证(在“佛山市公共资源买卖信息化综合平台”报名成功的页面截图);(加盖提供商公章)

备注:采购加盟机构对提供商提交的主体信息资料核对,不代表其投标资格的确认。提供商的投标资格最后以依据其投标文件中提交的有关资料作出来评审结论为准。

(2)银行转账方法购买招标文件账户信息:

账户:兴业银行广州越秀支行

户名:徐桂珍

帐号:622908398334999515

备注:FSJYZB2020026

温馨提示:疫情防控期间,前往购买招标文件的授权代表,应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且近14天内未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疫区或较重疫区的旅游史,未有与发热、咳嗽等疑似病人接触史。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法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佛山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玫瑰东路2号

联系方法:0757-82285525

2.采购加盟机构信息

名称:佛山聚友工程项目管理公司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金源街8号第十层自编二A室

联系方法:0757-83388785

3.项目联系方法

项目联系人:杨冬红、王云

电话:0757-83388785

附件

委托加盟协议

招标文件

发布人:佛山聚友工程项目管理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更多>招标公告相关
更多>推荐招标公告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