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1*1  可行性报告  1962  2890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2021  半导体  航空  货运 

湖北团风县2019年第22批上巴河镇车站村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

   日期:2020-06-07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772    
核心提示:团风县2019年第22批上巴河镇车站村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角逐性磋商公告湖北华信工程咨询公司受团风县上巴河镇车站村村民委员

团风县2019年第22批上巴河镇车站村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角逐性磋商公告

湖北华信工程咨询公司受团风县上巴河镇车站村村民委员会的委托,就团风县2019年第22批上巴河镇车站村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组织角逐性磋商方法采购,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磋商。

一、项目名称:团风县2019年第22批上巴河镇车站村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CWZBHX-2020-06042

三、采购方法:角逐性磋商

四、采购预算(最高限价):379722.00元

五、项目概况及需要:

1)工程主要内容:土地平整及项目配套设施建设。

2)工期:20日历天。

3)水平需要:工程水平需要达到合格工程准则。

六、投标人的资格需要: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完善的财务会计方案;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施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未被列入失信被实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紧急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不好的行为记录;

7)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齐全,合格有效;

8)投标人须拥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独立法人资格、并需要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职员、设施、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9)拟派项目负责人须拥有与施工资质对应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因工期紧,本项目拟派项目经理只允许担任一个上巴河镇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

10)本采购项目不同意联合体参与磋商。

七、磋商文件的获得:

1)磋商文件获得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0年6月8日起至2020年6月12日17:3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一毂清风电子招投标买卖平台(网址:www.hbncp.com.cn)完成主体机构注册并办理云签章(办理网上主体机构注册及云签章有关事宜可拨打电话400-112-9919或咨询客服QQ:2670975061或2372645290),并登录网站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自行下载电子版的磋商文件,否则将没办法上传磋商响应文件。

2)本项目不使用邮寄的方法发售磋商文件等资料。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

1)磋商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6月17日上午9:00时止。

2)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方法:通过一毂清风电子招投标买卖平台进行网上上传。

3)开标时间:投标人应在2020年6月17日9:00时至9:30时之间进入一毂清风电子网上买卖大厅采用电脑远程解密开启投标文件,并在线开标。

4)评标地点:湖北华信工程咨询公司。

5)开标方法:为互联网远程视频磋商。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公告及其它信息均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一毂清风电子招投标买卖平台网》上发布。

十、加盟服务费:参照国家进步与改革委员会办公厅发改办价钱[2003]857号文的规定,经协商由成交提供商按国家进步计划委员会计价钱[2002]1980号文的准则向加盟机构支付加盟服务费。采购人不另支付。具体支付方法和时间,在领取中标(成交)通知书前一次性向加盟机构支付。

十一、公告期间:5个工作日。

十二、联系方法:

采购人:团风县上巴河镇车站村村民委员会

联系人:张德志电话:13636029190

加盟机构:湖北华信工程咨询公司

办公地址:团风县行政服务大楼三楼

联系人:黄柏芳电话:16602789243

公告发布日期:2020年6月7日

 
 
更多>招标公告相关
更多>推荐招标公告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