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1*1  可行性报告  1962  2890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2021  半导体  航空  货运 

内蒙古呼和浩特新机场航站区第一标段工程施工监理

   日期:2020-05-28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659    
核心提示:呼和浩特新机场航站区第一标段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呼公资交字[2020]-工程-公开-0139一、招标条件呼和浩特新机场航站区

呼和浩特新机场航站区第一标段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呼公资交字[2020]-工程-公开-0139

一、招标条件

呼和浩特新机场航站区第一标段工程施工监理已经呼和浩特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备案。招标人为呼和浩特机场建设管理资金投入有限责任公司,工程所需资金出处国有资金投入100.00%,自筹0.00%,政府资金投入100.00%,非国有资金投入0.00%,新机场项目计划总资金投入约2237000万元。项目已拥有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名称:呼和浩特新机场航站区第一标段工程施工监理。

(二)建设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巧什营镇境内。

(三)招标范围:①航站楼、嵌入航站楼的换乘中心西区部分的建筑工程施工图纸范围内工程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的监理与有关服务。②轨道交通区间段预留工程西区的建筑工程施工图纸范围内工程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的监理与有关服务。本项目合同估算价约3663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需要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企业资质需要

职员资质需要

工期

合同估算价(万元)

呼公资交字[2020]工程-公开-0139-01

呼和浩特新机场航站区第一标段工程施工监理

[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者([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并且[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并且[机电装配工程监理甲级])

[房屋建筑工程]

1095

日历天

3663万元

①航站楼、嵌入航站楼的换乘中心西区部分的建筑工程施工图纸范围内工程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的监理与有关服务。②轨道交通区间段预留工程西区的建筑工程施工图纸范围内工程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的监理与有关服务。本项目合同估算价约3663万元。

1.本次招标接不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单位注册金需要:注册资金无限制。

3.其他需要:

(1)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国家注册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本企业注册,并交纳投标截止时间前连续12个月的社会保险)。

(2)企业经营情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况,近3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紧急违约等行为,近3年未发生过重大水平安全事故。

(3)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实行人名单。

四、公告发布媒体

(一)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二)内蒙古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zbgg.nmgztb.com.cn

(三)内蒙古自治区公共资源买卖网:http://ggzyjy.nmg.gov.cn

(四)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买卖监督管理局:http://ggzy.huhhot.gov.cn

(五)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

五、投标报名

(一)报名网址: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买卖监督管理局(http://ggzy.huhhot.gov.cn)

(二)报名时间:2020年05月28日至2020年06月03日17:00(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三)报名方法:使用网上报名。

注:已进入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诚信信息库的企业可在生意系统内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没有入库的企业须办理入库手续方可报名。投标报名以生意系统网上报名成功为准。

(四)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买卖诚信信息库办理地址: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买卖监督管理局(丁香路2号)四楼大厅诚信入库窗口,办公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办理步骤详见《呼市公共资源买卖中心关于寻求公共资源买卖平台诚信信息库的通知》。

六、资格审查

(一)审查方法:资格后审,即在开标后评标委员会根据招标文件规定的准则和办法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二)审查时间: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审核。

(三)审查地点: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买卖监督管理局七楼开标室。

(四)审查资料:资格审查时以电子投标文件中链接的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买卖诚信信息库资料(纸质投标文件以投标截止时间前进入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买卖诚信信息库资料)为准,不需携带原件。

七、招标文件的获得

(一)时间2020年06月03日至2020年06月09日17:00(北京时间)

(二)招标文件购买方法:在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买卖监督管理局网上买卖系统通过在线支付招标文件成本后,方可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图纸文件的领取方法详见招标文件下载页面。

(三)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八、其他说明:疫情期间请注意自我防护,尽可能防止人群聚集。请严格实行国家、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买卖监督管理局等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规定和需要。各投标人须充分分析疫情的影响,请务必看重疫情防控,并自行做好投标各项保障工作。关于参与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现场买卖活动最新的防控规定及需要,请准时到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买卖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上自行查阅,并严格实行。

九、联系方法

招标人:呼和浩特机场建设管理资金投入公司招标加盟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新机场联系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讨

工程建设指挥部板北街吉美大厦709室

联系人:高雪梅联系人:夏利全

电话:0471-7380813电话:0471-6953911

 
 
更多>招标公告相关
更多>推荐招标公告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