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1*1  可行性报告  1962  2890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2021  半导体  航空  货运 

北京大兴区教育委员会制作大兴区基础教育设施分布图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6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80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制作大兴区基础教育设施分布图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3号北京国际贸易公司415室获得招标文

项目概况制作大兴区基础教育设施分布图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3号北京国际贸易公司415室获得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6月16日10: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状况

项目编号:0686-2041Q24X0571Z

项目名称:制作大兴区基础教育设施分布图

预算金额:124.24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要:

依据采购人提供的学校名单(含大兴区内已建成及在建的公立及民办初中、完中、一贯制学校、小学、幼儿园、职业高中及前述各类学校的分校、分园等),由提供商借助GPS测量其具体位置,根据现行规范准则,分类标注于大兴区教育系统单位近况分布图中。制作大兴区教育系统单位近况分布图和大兴新城教育系统单位近况分布图。

合同履行期限:以最后签订合同为准

本项目不同意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需要: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需要:

政府采购信用担保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进步政策;少数民族及支持边远区域政策;扶持监狱企业政策;监狱企业视同小型或微型企业;扶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政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或微型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需要:

(1)须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实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紧急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3)本项目不同意联合体投标;(4)具有测绘资质。

三、获得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05月25日至2020年06月01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2:0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3号北京国际贸易公司415室

方法:

现场购买,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未购买招标文件不得参加投标。

售价:¥500.0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06月16日10:0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3号北京国际贸易公司104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购买文件时无需携带任何证明文件,如需要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请提供公司注册地址和电话、开户行及账号。

评分办法:综合评分法,其中价钱占10分,商务占14分,技术占76分。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法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北京市大兴区教育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大街三段15号        

联系方法:010-81296387      

   

2.采购加盟机构信息

名称:北京国际贸易公司(中介)            

地 址:北京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3号            

联系方法:010-65043146            

3.项目联系方法

项目联系人:郭晓寒、齐秉臻

电 话:  010-65043146

 

 
 
更多>招标公告相关
更多>推荐招标公告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