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1*1  可行性报告  1962  2890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2021  半导体  航空  货运 

湖北2020年解放、立新辖区14个老旧小区 改造工程预算编制服务项目角逐性谈判公告

   日期:2020-03-25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677    
核心提示:依据沙市区采购办2019327号备案表需要,武汉龙诚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荆州市沙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现对2020年解

依据沙市区采购办2019327号备案表需要,武汉龙诚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荆州市沙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现对2020年解放、立新辖区14个老旧小区(片区)改造工程预算编制服务项目采取角逐性谈判的方法进行政府采购,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出售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2019327

二、项目名称:2020年解放、立新辖区14个老旧小区(片区)改造工程预算编制服务项目

三、谈判内容:

1.项目概况:本项目为2020年沙市区老旧小区改造预算编制招标,共有55个片区(小区),分为5个标段,1标段为:胜利街道,13个片区(小区),项目总资金投入11806万元;2标段为:崇文街道,9个片区(小区),项目总资金投入4291万元;3标段为:朝阳街道,6个片区(小区)总资金投入2767万元;4标段为:中山街道,13个片区(小区),项目总资金投入9612万元;5标段为:解放街道、立新街道,14个片区(小区),其中立新街道1个片区(小区)项目总资金投入9289万元。

2.服务内容:编制有关工程的招标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并出具相应的咨询成就文件。

3.成交方法:谈判确定成交出售商。各投标人均可对《2020年沙市区老旧小区改造预算编制招标项目》的五个标段投标,但一个投标人只允许中标1个标段。假如同一投标人在多个标段中均排序第一,则根据本次招标项目的段的先后顺序选择中标的具体标段(如同一投标人同时中一、二标段,则选一标段,同中二、三标段、则选二标段)。

四、服务期限:签订中标合同后,自招标人供应设计图纸之日起7天内完成服务,并供应相应的咨询成就文件。

五、采购预算(即最高限价):本项目使用费率报价制。费率依据鄂价工服规【2012】149号收费准则的50%为最高限价。超越费率限价作无效响应处置。

六、出售商资格需要:

1.应拥有《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完善的财务会计方案;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施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出售商须拥有具有住建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

3.出售商拟派项目组不少于5人,其中注册造价师不少于3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造价师执业资格、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从事本专业工作十年以上(以注册造价师证书注册日期为准),并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4.需要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实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紧急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供应查看记录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不接受备选策略,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六、政府采购有关政策实行落实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商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商品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进步(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微型企业)等政策。

七、角逐性谈判文件的获得:

1.通过报名的方法获得本谈判文件。谈判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出售商法定代表人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被授权人携带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

2.受疫情影响,出售商报名须严格根据疫情防控和应对管理的规定做好相应措施。

八、获得谈判文件时间及地点:2020年3月25日至2020年3月27日,上午9:00-11:30时,下午14:30-17:00时在沙市区政府采购中心(沙市区长港路100号9栋207室报名)获得谈判文件(节假日除外)。

九、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送交地点: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4月3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

2.谈判响应文件送达地点:沙市区政府采购中心(沙市区长港路100号9栋201室)

截止时间即为谈判时间,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概不接受。

十、谈判时间及谈判地点

1.谈判时间:2020年4月3日16时00分开始

2.谈判地点:沙市区政府采购中心(沙市区长港路100号8栋201室)

十一、本磋商公告发布媒体:

湖北省政府采购网、沙市区人民政府网

十二、联系方法:

采购人:荆州市沙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柳斌电话:0716-8883378

招标加盟机构:武汉龙诚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唐文斌电话:13308615597

 
 
更多>招标公告相关
更多>推荐招标公告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