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云南保山建筑规划设计,商业住宅设计,地产办公酒店厂房建筑设计

   日期:2021-08-08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604    
核心提示:本项目设计师结合保山当地建筑设计理念与人文地理环境,在建筑规划设计中大家需要考虑整个地块,2.2容积率舒适社区(洋房+高层)

本项目设计师结合保山当地建筑设计理念与人文地理环境,在建筑规划设计中大家需要考虑整个地块,2.2容积率舒适社区(洋房+高层)洋房楼栋间距30-35米,达成广角采光,品质住宅既尊享私密性,也保证邻里间的温度。

建筑格局沿袭传统肌理,再现东方雅韵,形态清秀简单,层次丰富,线条简洁,彰显清爽挺拔的现代感。

通过现代材料与古典符号的折衷和融合,尊重比率,强调对称,突出轴线,充分传达了建筑自然、朴实的风韵,给人沉稳、端庄的美感。

建筑风格上还原传统空间层次,结合新亚洲风格传达出文化内涵,塑造出步移景异,曲径通幽的归家流线,可谓是“一水一景一世家”。

大家致力于用更优质的服务

更低的设计价格、更好的商品

创造更高质的建筑设计品质及溢价

即便你的项目身在区县、乡镇等

也可以放心把建筑设计交给大家

大家设计的不仅仅是一栋建筑,是一个家

涵盖:住宅-商业-办公-酒店-学校-工业厂房

请肯定记得关注搜索 四川天泰建筑设计公司。

 
更多>规划设计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