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原创 企业管理者怎么样用人?对职员好就能拉拢人心,乔布斯一语中的

   日期:2021-07-25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737    
核心提示:前言 一个企业进步得怎么样,并不在于管理者做了多少事情,在企业管理中,有不少管理者时常做一些不该自己做的事情,表面看来管

前言

一个企业进步得怎么样,并不在于管理者做了多少事情,在企业管理中,有不少管理者时常做一些不该自己做的事情,表面看来管理者对企业进步尽心尽力,每件事亲力亲为,却大概为企业进步埋下隐患。有一些领导者觉得自己掌控企业大权,若不事必躬亲,便对不起自己所在的职位。也有一些企业家觉得,自己位高网站权重需要要和下属打成一片,才能深入人心,让下属无怨无悔地为企业付出,还有一些企业家处处为职员考虑,觉得如此做才能让职员忠心耿耿。

却不知,领导者应该有自己独有些权利,如果是没办法做到“兼听则明”,比较容易由于下属的影响做出错误决策。甚至有时事与愿违。身为领导者,在有必要的时候可以和职员一块喝酒,一块庆祝,但在面对重大决策的时候,需要要有领导者应该拥有的独断能力。对职员好固然是要紧的,凡是事应该有度,一旦超越了度的范围,不只职员不领情,还会致使企业进步受阻。

掌握尊重内心真实的声音

在日常,不少企业领导者一直容易遭到周围人的左右,他们不懂聆听自己内心的真实声音,一直试图活在职员、顾客与亲人朋友的思想结果中,这种被同化的结果,只能致使领导者日渐失去个性,没办法给企业进步创造有利条件,若一个人一直容易遭到他人的影响,一直容易被一些成规锁定,如此的管理者非常难有大收获。

正如世界著名企业苹果集团的开创者乔布斯所说,每一个人的生命都是有限的,在有限的生命中,千万不要将时间浪费在重复其他一些人的生活上,更不要被一些所谓的教条所束缚。被这部分内容束缚的话,也就意味着你没办法另辟渠道,无论是对于个人而言,还是对于企业进步来讲都是极其不利的。任何时候都不要被他人的看法掩盖了自己内心的声音。

身为企业领导者,需要先掌握尊重内心真实的声音。对此,创立大疆无人机的汪韬指出,这个世界是十分笨拙的,由于他并不是是一些比你聪明的人设定的规则,也并不是根据那些人的管理规则发生运转,没必要为了容忍这部分设定和管理而掩盖了自己内心的需要。

在这个世界之上,每一个人的思想都大概遭到其他原因的推进,但推进个人思想的需要要有自己来决定。一个企业管理者若真的可以了解这一点,自然便会获悉乔布斯创办企业的目的,只是为了帮企业赚取利益,更为了达成个人价值,目的是为了改变这个世界。

伟大企业家的生活目的

可能大多数人都了解乔布斯特别有钱,但相对于目前科技网络巨头来讲,他的钱只不过少数,甚至与比尔盖茨的财富没办法相比。但大家更认同乔布斯的价值,正是由于他凭着一己之力成功创建了互联网+年代。

对于乔布斯而言,改变世界才是终极一生的目的。只不过想要达成这个目的,单打独斗是行不通的,虽然他有天分是一位出色的天才,但他的成功不能离开所创建的伟大团队。在团队管理中,他最喜欢接触的便是a级人才,这是一群比较聪明的人,与这部分人相处不费吹灰之力,这部分聪明人之间的交流十分顺畅,不需要太多讲解,大伙就心知肚明,在一块可以用最容易的办法,解决最困难的问题。

被叫做“暴君”的管理者

对于企业职员来讲,乔布斯其实就是一个“暴君”,没什么职员不害怕他的,害怕归害怕,这部分职员从内心深处觉得,可以与乔布斯一块工作是荣幸。由于他们甚至乔布斯根本没时间去关注我们的缺点,他所追求的只是想要在工作中的完美。

如此一位严厉的老板过世之后,团队成员都很难过,由于在他们看来只有跟随如此的领导者,他们才能获得快速的成长。正如乔布斯所说,身为管理者所做的工作并非对职员好,而是想尽方法,怎么样让职员变得愈加出色。

概要:

将一个人培培养出色的人,其实也是变相地对这个人好。乔布斯正是借助这种方法,吸引了一大量忠实的职员,虽然有一些人并没那样出色,但他想给这部分人成长机会。其实对于每个职员而言,他们最在乎的不是我们的面子和自尊心得到多少关注,更让他们关注的是怎么样提高我们的能力。真的出色的管理者培养出来的职员都很出色,让职员可以跟随自己进步节奏才是最高超的管理艺术。

 
更多>企业管理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