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国际引领 人才革新 |“双循环新格局下的企业经营”高级研修班圆满收官

   日期:2021-04-24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361    
核心提示:2021年4月23日下午,“三个一千”海淀区领军企业国际化培养工程——“双循环新格局下的企业经营”高级研修班在集智讲堂画上了圆

2021年4月23日下午,“三个一千”海淀区领军企业国际化培养工程——“双循环新格局下的企业经营”高级研修班在集智讲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培训在海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教导下,由海淀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主办,中国技术买卖所、集智将来AI产业革新基地承办,京津冀科研院所网盟作为支持单位帮助组织。研修班历时四天,通过专家讲坛、实地考察等方法,牢牢把握“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进步格局,与海淀区企业一同探讨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及双循环背景下怎么样达成管理革新、科技革新、人才革新及国际化的迅速进步模式,构筑“双循环”之下的企业存活之道,进而提高企业核心角逐力。来自海淀区重点企业的50名骨干共聚一堂,学习交流。

本次培训邀请行业专家教授,全方位系统地解说双循环背景下的企业治理与风险防范、常识产权保护与科技革新、数字经济进步、国际化经营等有关常识。培训邀请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金海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字社会与区块链实验室主任蔡维德、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企业管理系教授郭海、清华大学社科学院国际关系学系教授何茂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教授李青武、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于泽、清华大学中美关系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周世俭等知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

结合专题讲坛,此次研修班也开设了企业参访等形式多样的互动式学习技巧,充分调动了参训学员的学习兴趣和学习积极性。23号上午,研修班学员参访中关村科学城四季科创中心,在园区代表的引导下参观了科技展厅、产业服务进步平台及石墨烯商品体验平台“烯集地”。中关村联创军民融合装备产业网盟秘书长季会现介绍网盟及园区状况,并与参访学员进行座谈交流。

四天的专题学习,提高了参训学员的专业常识水平,通过学员间的互动促进了交流和信息的流通。此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形式丰富,一方面,为学员带来了前沿的行业常识,加深了学员对双循环大环境下的产业形势和发展势头的理解;另一方面,通过组织园区参访,发展了参训学员的视野,为学员从理论到实践提供全方位培养,从而为推进海淀区建设领军人才队伍贡献一份力量。

研修班的圆满收官不是终点而是起点。以后,中技所将依托丰富的国内外革新资源,为海淀区企业提供全产业链革新增值服务,链接全球革新资源,更大广度、更深程度上帮助海淀区科技革新进步高地建设。

“三个一千”海淀区领军企业国际化培养工程项目申报工作开始啦!

国际引领 人才革新 | 中国人民大学首席推广官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

国际引领 人才革新 | 2021年“三个一千”海淀区领军企业国际化培养工程—人大CMO班圆满落幕

 
更多>经营策略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