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2019年中国十大旅游规划设计公司

   日期:2021-04-21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358    
核心提示:本报告来自文旅商调机构2014-2018年数据,结合企业资质与规模、旅游开发成功案列、媒体报道数据、公司口碑调查等方法,通过综合

本报告来自文旅商调机构2014-2018年数据,结合企业资质与规模、旅游开发成功案列、媒体报道数据、公司口碑调查等方法,通过综合量化考量得出本次调查结果,为旅游资金投入开发单位在选择旅游策划及规划设计公司时做一个辅助参考。十大旅游规划设计公司是:巅峰智业、绿维文旅、海森文旅科技、大地风景、奇创、来也、合易智业、华汉旅、创行合1、艾肯弘扬。

※巅峰智业(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公司)——旅游创意咨询业的黄埔军校(编者注)

业务主要面向政府

代表性项目:海南旅游进步总体规划、瑞金市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提高规划、宁夏全域旅游进步三年行动计划、中国重庆柠檬小镇定义性规划等

简介: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公司始创于2001年,已进步成为中国旅游规划行业的标杆企业、文旅产业的革新引领者和发展者,提供“规划+运营+推广+资金投入”四位一体一站式解决方法。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并在上海、深圳、成都、西安、长沙、贵阳、南昌、哈尔滨等地设有分公司,2016年与华侨城集团合资成立了华侨城旅游资金投入管理公司。2017年引入云锋基金成为巅峰策略资金投入者,同年发起成立东方文旅网盟和景区巅峰荟。公司资质全方位,业务覆盖全国,共计完成2500 余项项目,累计运管景区近百家,获得“中国旅游知名品牌、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最具品牌影响力旅游规划企业、旅游资金投入先锋企业”等荣誉。

※绿维文旅(北京绿维文旅科技进步公司)——引领学界(编者注)

业务主要面向政府

代表性项目:赛罕乌素村、鄯善县蒲昌村改造、思拉堡温泉小镇、淹城春秋乐园、官桥新材料小镇项目定义性规划、新疆葡萄沟(5A景区)提高设计等

简介:绿维文旅(集团),专注于旅游产业与特点小镇的开发运营服务,以“创意经典·落地运营”为理念,基于智库优势,在顶层设计引导下,整理资金投入、开发、建造、运营、人才等产业链板块,经合资、合伙的深度整理,推进全产业链全程联合孵化服务。北京绿维文旅科技进步公司(原“北京绿维创景规划设计院”)包括北京绿维文旅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八大事业部、八大职能部门,与5个参控股公司,以旅游规划设计为核心,围绕“开发建设、资金投入筹资、运营管理、人才培训、智慧旅游”等,为旅游与特点小镇开发运营,提供全产业链整理咨询服务。

※海森文旅科技(广州海森文旅科技集团)——以度假旅游项目(特别是温泉、森林康养)见长(编者注)

业务主要面向大型企业集团

代表性项目:海南海花岛、香江健康山谷、港中旅青岛海泉湾、重庆统景温泉小镇等

简介:广州海森旅游策划设计公司2002年成立,拥有国家旅游规划设计甲级资质。公司是海森文旅科技集团核心成员企业,与集团旗下广州海森度假温泉设计建造公司、广州海山游乐科技股份公司(股票代码:873107)、广州海森度假区管理顾问公司形成了旅游度假项目资金投入开发策划规划→设计建造→营运管理纵向一体化全程服务体系。

公司专注旅游度假区(城)开发策划与规划设计,引领温泉度假、山地旅游、乡村旅游、森林康养、水上乐园设计时尚。

公司践行“为顾客创造前所未有些价值、塑造开心的旅游空间”的宗旨,汇聚旅游策划规划、建筑与景观设计等30多个专业100多名国内外精英人才,塑造了一批具备国际典范的旅游度假区,有港中旅青岛海泉湾、恒大文化旅游城、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恒大海花岛、万达文化旅游城、华侨城欢乐谷、美的鹭湖、宋城千古情、狼牙山国际山地旅游度假区、重庆统景泉世界、埃及Albatros water park、泰国Scenical World、菲律宾Seven seas water park、马来西亚Water World、保加利亚Varna water park等国内外数百个旅游度假项目和主题水上乐园,深受顾客信任。

公司获评为中国旅游规划设计最信任品牌和杰出贡献单位、中国温泉旅游产业最好服务商和金汤奖企业、广东旅游文化建设杰出贡献单位,是广东旅游规划协会发起者与副会长单位。大家将坚持高档策划、前瞻规划、落地设计、模式革新、全程服务的理念,与资金投入方携手塑造最具魔力国际度假旅游目的地。

※大地风景(大地风景国际旅游集团)

业务主要面向政府

代表性项目:杭州城市旅游专项规划、阆中古城5A提高规划、海南雨林国际企业度假公园

简介:大地风景国际旅游集团创始于1997年,是包含规划设计、旅游资金投入、目的地进步、智慧旅游、文旅建设五大业务范围的综合性旅游目的地建设服务机构。大地风景立于旅游及其延伸范围的进步前沿,以国际旅游研究院院士吴必虎教授为首席科学家,以专业、敬业、职业三业精神为核心文化价值,以“为大地保留和创造动人风景”为使命,把握国内外旅游行业进步大势,整理产业上下游最好策略资源和提供链品牌,依据顾客实质需要量身打造系统解决决策略,为社会、为顾客、为职员创造并共享非凡价值。大地风景在华北、华东、华南、西南、西北、华中、东北等区域均设有分公司。

※奇创(上海奇创旅游景观设计公司)

业务主要面向民营企业

代表性项目:三亚旅游进步总体规划、长兴太湖图影省级旅游度假区、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

简介:奇创旅游规划设计咨询机构成立于2004年,拥有国家旅游规划甲级资质,是从事旅游策划规划全程咨询的专业服务机构。奇创在进步过程中,为政府、进步商、景区累积完成了千余项的专业策划、规划咨询服务,足迹遍布全国,所涉及的项目种类涵盖文化旅游、湖泊水库、滨海海岛、山地旅游、温泉养生、森林湿地、旅游小城镇、智慧旅游、旅游公共服务体系等。在专业服务上秉承用理性支持决策、革新激起价值的理念,为不相同种类型、不同资源、不同阶段的各类顾客提供定制化的决策依据。

※来也(成都来也旅游进步股份公司)

业务主要面向民营企业

代表性项目:中国绵竹年画村、康大月亮湾山地运动公园

简介:来也股份是国内最早从事旅游策划规划设计业务的企业之一,拥有国家旅游规划甲级资质。2015年加入亚太旅游协会,成为其在中国接收的首家旅游业全产业链平台服务上市公司。公司秉承“法自然之灵韵,化平淡为神奇”的服务理念,集“产-学-研”一体,在国内率先提出独具前沿的全域旅游、旅游功能区、国家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实验区、国家旅游休闲区、旅游目的地体系等规划理论,并得到国务院、国家旅游局认同。已编制1项国家精准扶贫策略思想诞生地规划,4项国家重大项目规划,4个伟人故里8项规划,20余项世界遗产地规划,30余项5A级旅游景区创建提高规划,40余项旅游度假区规划,50余项全域旅游有关规划,1000余项精品策划、规划,项目遍布全国各地。

※合易智业(北京山合水易规划设计院公司)

业务主要面向民营企业

代表性项目:北京蓝调庄园、福建龙岩洋畲村

简介:山合水易为合易智业机构旗下乡村旅游农业休闲化项目规划设计服务机构,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首家专业从事乡村旅游与休闲农业规划设计的规划设计单位,为乡村旅游与休闲农业创意服务的实践派主张者,现在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规划设计机构之一。多年来足迹已遍布全国,获得了丰硕的成就。机构以“根植大地 • 师法自然”为智慧源泉,主营业务涵盖创意策划、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及景观设计等范围,在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生态旅游、养老养生、文化旅游、郊野营地等休闲范围拥有先进的专业团队,形成了健全的商品包体系。

※华汉旅(北京华汉旅规划设计研究院)

业务主要面向政府

代表性项目:金昌“紫金花城 神秘骊靬”大景区建设规划、贵州铜仁五彩桃源生态旅游综合体、甘肃金塔沙漠森林公园

简介:北京华汉旅规划设计研究院是旅游规划设计甲级资质单位,创立于2001年。自成立到今天,秉承“精确定位•创意落地”的规划理念,已完成800余个策划、规划、设计等咨询项目,其中包括50余个国家5A级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等国家级项目,200余个省、市、县及跨地区旅游进步规划项目,20余个世界自然遗产、世界文化遗产项目,与上百个具备较高影响力的山地峡谷、古镇古村、旅游综合体、度假区、乡村旅游项目。并依托华汉旅业机构强大的综合服务平台,为顾客持续提供长期优质的延伸服务,促成了上百个规划设计项目的落地建设和成功运营。华汉旅业机构下属单位有北京华汉旅规划设计研究院、北京玩家魔方科技股份公司、郑州童乡文化传播公司、北京华旅年代旅游市场营销公司、安徽华汉智旅信息科技公司。

※创行合一(北京创行合一规划设计院公司)

主要业务面向政府

代表性项目:神农架旅游区进步总体规划、上犹县桃花源旅游开发定义性规划、万盛经开区板辽湖农业旅游规划综合开发项目

简介:北京创行合一规划设计院公司是从事旅游规划、策划与设计的单位。自成立起就一直秉承“原创思想,实操为王”的规划理念,迄今为止已成功完成了数百个策划、规划、设计、推广与投筹资项目,与海量政府部门及实力资金投入商达成了策略合作关系。旗下有旅游规划设计中心、休闲农业创意中心、旅游管理和品牌推广中心、数据剖析中心、《旅游开发与城市品牌》杂志与江西分院等主要下设机构。业务范围涵盖了地区旅游、景区旅游、文化旅游、智慧旅游、城市形象、产业园区、工业旅游、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特点旅游、旅游地产、旅游资金投入和旅游市场营销等数十个范围。

※艾肯弘扬(深圳艾肯弘扬咨询管理公司)

主要业务面向民营企业

代表性项目:深圳欢乐谷、深圳民俗文化村、锦绣中华、多彩贵州城项目

简介:深圳艾肯弘扬咨询管理公司是旅游景区策划、规划公司。艾肯弘扬的核心团队均来自深圳华侨城集团。公司现在拓展的业务有旅游策划、规划,主题景观设计、景区筹办管理、工程施工、资本运作、品牌营销等,构成了一条完整的旅游产业服务链。服务对象包括主题公园、地区开发、旅游名城、风景名胜区、旅游度假地产、主题商业地产等。迄今为止,艾肯弘扬已与中粮集团、华谊兄弟、港中旅集团、中信集团、华联进步集团、蓝光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合作,策划规划了一批在国内外具备巨大影响力的旅游景区,在业界享有非常高的声誉。

 
更多>旅游策划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