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钉钉成功案例,新工作方法将打破企业管理桎梏!

   日期:2021-01-29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300    
核心提示:中国的企业很缺少管理工具和办法,企业的规范建设、管理规则很抽象笼统。不少企业都没企业文化的建设,也没职员手册,即便有职员

中国的企业很缺少管理工具和办法,企业的规范建设、管理规则很抽象笼统。不少企业都没企业文化的建设,也没职员手册,即便有职员手册,也都是“热爱公司”如此的口号和空话,连最基本的做事原则和办法都没。

WTO前总干事穆尔曾说,中国企业的管理等于30年前的日本,100年前的英国。职员往往觉得管理是少数人的事情,与组织的别的人员无关。

现在国内注册登记的中小微型企业已超越1000万家。但是,这部分中小微型企业的平均寿命仅2.5年,与欧美企业平均寿命40年相比相距甚远。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非常根本是什么原因在于中国的中小微型企业家一直缺失了在智能移动年代,驱动职员的自驱力,并没让职员产生创造力和革新力。而一个企业只有拥抱了新工作方法,才能拥有创造革新力。

那样如何产生一种新的工作方法呢?第一要做到的就是保证开放和恪守原则。在这里要提到钉钉APP成功的一个案例,为什愈加多的中小微型企业开始用这个系统?由于它把传统的行政办公、业务管理,统统线上化、移动化。考勤、审批、请假、邮箱等不少模块也被有机地统1、连接起来。

职员可以根据规章规范有条不紊地进行工作,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一清二楚。而为了适应这种全新的管理方法,企业职员自然就会开始一种全新的工作方法,而与过往的纸质化、层级化办公不一样,这种工作方法高效而低本钱。

通过钉钉的APP,每一个人的工作状况、管理层的工作都变得透明公开。在这种公开透明的环境中,作为个体,职员的自驱力就会更强,创造力也就更强。而管理层对职员们的表现,知道的也更全方位,这有益于打破晋升时根据工作年限论资排辈的桎梏,也降低了一些管理层偏心徇私的可能。

透明化,也是现代管理理论的一个要紧思想。服务过美国运通、可口可乐、ATT 、Target等《财富》100强企业领导力专家芭芭拉·佩格诺依据对《财富》500强企业数千主管进行的研究调查结果写了《透明管理》,在书中,他提出一家公司从内到外,越透明越有角逐力的诀窍。

一个企业要做到透明,需要让我们的企业做到“五个在线”:

组织在线:组织关系在线化,这是基础,可达成人脉资源共享。交流在线:组织的所有交流都是在一个更安全更高效的环境中。协同在线:互相之间任务管理、协同,相互支持,业务上的协同工作都在线。业务在线:业务本身在线上进行,线下行为也能在线上留下信息。生态在线:周围所有些合作体系,都达成了五个体系的时候,就达成了生态在线。

钉钉算非常成功的一个管理APP,由于它就像一个发动机厂家,将自己生产的发动机提供给很多汽车名企,由此诞生了一辆又一辆的汽车。虽然,钉钉并没能直接给他们能让“汽车”跑起来的东西,但每家公司都可以凭着钉钉的“发动机”,造出在任何状况下都能平稳行驶的“汽车”。

这么好的内容就快点关注吧!

 
更多>企业管理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