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成都明德管理咨询专心只做一件事:中小微型企业管理变革

   日期:2021-01-17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398    
核心提示:成都明德管理咨询公司是全国知名的组织运营及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机构,在大中华区域有近10年业务经验。成都明德管理咨询通过多年的

成都明德管理咨询公司是全国知名的组织运营及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机构,在大中华区域有近10年业务经验。成都明德管理咨询通过多年的实战概括与经验沉淀,结合自己对企业运营的独特理解,原创6ES隐形收益挖掘系统。帮企业改变组织运营系统,从各方面减少本钱,让丰厚收益由内而生。通过科学适当的管理调整,创造持续高效的健康组织。十年来,他凭着自己实力取得顾客的信任,与企业的二次合作率超越70%。通过多次合作,明德与顾客以更默契的交流沟通和推行,帮企业健康成长和进步。

在近十年的进步中,成都明德管理咨询是有实实在在的底气和能力的!看看几个案例:

案例一:方正模具

方正模具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研发、制造、经营汽车塑料模具的专业公司。公司主导汽车内外饰模具、汽车油箱模具、双色模具等系列高新技术商品的研发和制造。在方正人的不懈奋斗下,公司现已进步成为模具之都宁海模具制造行业中的龙头企业,位列宁波模具生产企业10强之首。在不断追求卓越中,方正模具致力成为世界先进的汽车模具制造公司。方正模具严格实行ISO9001国际水平标准,推行顾客项目管理制,以为顾客创造最大价值为目的,现已成为了很多国际知名汽车品牌的核心模具提供商,主要有奔驰、宝马、奥迪、大众、通用、本田等等。在与明德管理咨询携手之前,方正模具的项目本钱差异率高达12.51%,水平控制率也较低。经过明德项目团队为期三个月的主导推行服务后,方正模具的本钱差异率减少到3.18%,本钱超支控制额每年降低超越1800万。

案例二:岚牌-辛普皮业

2020年年底,辛普皮业发现有必要请专业的咨询公司提高有关的运营指标,特别是改变企业的推销回款率等问题。在接到整个项目后,成都明德管理咨询公司立刻抽调高级顾问组成项目组前往调查。调查发现,辛普皮业管理较为混乱,公司内部各部门之间缺少有效的交流沟通,各部门只关注到自己工作,各环节的工作常常出现断链的现象。领导层对于各基层的工作状况也没办法实时弄清楚,除去重点的推销额以外,对于其他运营状况弄清楚甚少。在外部环境既定的首要条件下,明德与辛普皮业交流沟通达成提高企业的内部管理共识,明德采取“四步走”的方法。第一步,梳理各部门的核心价值 提出各部门的核心考核指标,在公司内部,打造以顾客为导向的机制纽带。第二步,在指标梳理完成之后,辛普皮业职员经过层层、持续的培训,同意管理思想,认可指标体系。第三步,打造平时的月度改变会议,既对上个月所有人的指标的展示和考核,又针对各个部门完成状况的一个反馈。第四步,打造起一整套运营改变系统,针对辛普皮业的各个部门,与正在运行的各个版块,有针对性的提出改变项目。在运营改变系统运行半年后,各方面均有巨大改变。主要体目前这部分方面:1,生产部部长将管理思想应用到基础管理中,打造基础职员的考核指标及工作检查步骤,大大提升管理效率。2,车间打造了可视化看板,实时反映生产状况,让领导及职员时刻关注核心指标。3,财务部打造了健全的应收款监控规范,督查推销部回款率。4,水平部打造原皮筛选分类的规范体系,大大提升了选皮的一致性。5,公司考勤、出入厂、宿舍管理规范化,职员正常状况外的行为都能做到有据可查。6,设施管理部在运营改变会议上自发拟定的修理车间整改项目推行前后对比。7,在核心指标上:推销回款准时率提高了28.35%,由之前的68.33%提高至96.68%。

除去这部分公司企业,还有邮政银行、兴业银行、青岛啤酒、宇光电器、成都传媒集团、成都铁路局、成都建工集团等企业都与成都明德管理咨询达成了策略合作关系。

从这部分案例中大家可以发现——公司企业要进步!最佳选择成都明德管理咨询!

 
更多>企业管理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