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蓝田耘谷”田园综合体项目进入规划设计讨论阶段

   日期:2021-01-16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594    
核心提示:9月3日上午,“蓝田耘谷”田园综合体项目规划设计讨论会在县委中心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林梅,县委副书记、县长任涛及西安翰丰实

9月3日上午,“蓝田耘谷”田园综合体项目规划设计讨论会在县委中心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林梅,县委副书记、县长任涛及西安翰丰实业公司董事长吴莱虎、总裁袁宁,国家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院室主任张鹏、西安电视台郭强等出席会议。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详细汇报了“蓝田耘谷”田园综合体项目规划设计文本,与会职员就项目建设的政策支撑、土地保障、资金出处、基础设施等要点供给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围绕深化双方合作,推进项目建设,林梅强调:蓝田生态资源丰富,农业进步基础好,乡村旅游特点鲜明,耘谷田园综合体旨在集中建设“养生养老、休闲旅游、农业生产”为一体的三产融合进步区,高度契合蓝田农旅融合进步理念。要高标准设计规划,高起点建设,大力度推进,因地制宜、因势利导,把农业与旅游深度融合,进步农业采摘、农耕体验、民俗文化、民宿经济,改造提高周围村庄,做优乡村环境,塑造四季皆景、全年可游的农业田园综合体。要加大对接交流沟通,真诚真挚合作,成立工作专班,组建项目建设指挥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用最高的规范、最快的效率,早日建成项目,塑造蓝田乡村产业振兴样板。

任涛指出,要充分结合蓝田自然资源、历史文化资源等,突出一二三产融合,与山水自然、文化历史相宜相承,将生态农业与生态旅游相契合,重点建设有层次的大地景观,塑造蓝田民宿康养带。

编辑:王 蕾

监制:郭波涛

● 扫描二维码获得最新动态

 
更多>规划设计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