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宿迁一个以梨文化为主题的片区规划设计策略公示

   日期:2020-12-12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618    
核心提示:宿迁梨园湾片区规划设计策略公示本案距宿迁中心城区东部10公里处,距宿豫区政府约5公里,距三台山森林公园约10公里,骆马湖约12

宿迁梨园湾片区规划设计策略公示

本案距宿迁中心城区东部10公里处,距宿豫区政府约5公里,距三台山森林公园约10公里,骆马湖约12公里,规划面积4.82平方公里。基地东依六塘河,自然生态景观好,农业资源优势突出,老梨园有老梨树1600余株,以白酥梨、早酥梨为主,最早始种于民国初期,梨园规模达1000亩,其中近70年树龄的古梨园面积500亩,梨园湾已形成了“万株干亩梨园”的特点资源景观。

为加大对宿迁梨园湾片区的规划管理,有效保护和合理使用优越的农业与旅游资源,为梨园湾片区的保护使用、管理和统筹协调提供依据,根据“科学规划、统一管理、严格保护、永续使用”的原则,宿豫区人民政府顺河街道办事处组织编制了《宿迁梨园湾片区规划设计策略》。2020年七月十二日,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听取了《宿迁梨园湾片区规划设计策略》,会议原则赞同该规划策略。现向社会公示公开,如有市民需要在线查询,可致电宿豫区人民政府顺河街道力事处。

公示时间: 2020年八月六日-2020年九月四日

规划依托梨园湾近况资源条件,把梨园湾塑造成为以梨文化为主题特点,以游赏体验为宗旨,以原生态梨园为景观本底,塑造以农旅、农艺、农养、农创、农科为主要功能特点的全国梨园品牌旅游示范基地、田园综合体革新示范区。

本次规划总用地面积为481.77公顷。

景区建设用地为69.03公顷,占总用地的14.33%。其中,风景点建设用地为0.62公顷,游览设施用地为6.0公顷,居民社会用地为35.83公顷,道路交通用地为21.74公顷,环境工程用地力4.84公顷。

非建设用地399.61公顷,占总用地的82.95%,其中园地为279.79公顷,耕地75.63公顷,水域为44.19公顷。

本次规划建设用地控制如下:

容积率:分为≤1.0、1.0-1.5两种控制指标,具体如图。

建筑密度:梨园商务酒店、梨乐研园等用地建筑密控制在50%以内;梨产业管理中心、专家办公基地、梨园人家、专家公寓用地建筑密度控制在35%以内;梨香农庄与市集、梨想农庄、梨想生活、田园农居用地建筑密度控制在30%以内。

绿地率: 梨香农庄、梨想农庄、梨想生活园、田园农居、梨园人家、梨产业管理中心、专家公寓、专家办公基地等用地绿地率不小于30%;梨园商务酒店用地绿地率不小于25%。

规划形成“一核、一廊、五园、两庄”总体布局

 
更多>规划设计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