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注入金融活水 帮助企业经营 农行成都分行精准发力助企战疫“保供”

   日期:2020-12-02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314    
核心提示:开通“绿色通道”办理生意深入企业拓展金融服务今年以来,围绕打好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做好金融服务,农行成都分行坚决落实人民
开通“绿色通道”办理生意
深入企业拓展金融服务

今年以来,围绕打好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做好金融服务,农行成都分行坚决落实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国家外汇管理局需要,通过开辟绿色金融通道、提供便利化外贸金融手段、主动对接涉外企业,积极发挥金融用途、注入动能战疫情,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贡献农行力量。

战疫“保供”,农行在行动

今年,农行成都分行为外资外企共计提供超60亿美元低本钱资金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对先进制造企业、航空企业、全国防疫重点保供企业发放境外低息及境内打折贷款,支持和保障了外资外企加工制造、境内企业防疫物资进出口与涉农企业防疫保供物资生产。同时,成都分行积极响应减费让利政策,向外资外贸企业减免国际结算手续费和结售汇点差打折,切实支持实体经济稳定进步,精准施策践行国有银行职责使命。

“绿色通道”,筑防护之堤

正值新冠疫情爆发期间,成都分行启动一级响应机制,农总行至成都分行开启通道,春节假期24小时打开防疫抗疫外贸资金“绿色通道”,在外管局特殊许可下,办理外贸防疫医疗物资采购,多次汇款超100万欧元,换回口罩、防护服、额温枪等救援物资,帮助企业争取到防疫物资抗疫医疗资源。

在外汇局的便利化政策支持下,成都分行为承担抗疫物资与援鄂医疗队运输的航空公司率先提供了资本项下外债登记金融便利保障,准时从境外行成功筹资8亿元,为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后勤保障贡献了农行力量。

模式革新,做暖心金融

在抗击疫情最困难的阶段,农行成都分行与顾客站在一块,发挥专业优势,细心高效地提供金融服务,关键词优化步骤,提供无纸质无接触服务,与企业共克时艰,共度难关。该行充分使用农行对公线上金融服务居家办公百宝箱,引导顾客在线办理外贸汇款、网银结售汇、网银挂单等国际生意,全力提供疫情防控期间的非接触式智能金融服务。(王莹)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 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 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 禁止所有形式的下载、转载用或者打造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 应在授权范围内用, 需要为作者署名并注明“出处: 成都商报”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 本网将依法追究其有关法律责任。

侵权举报电话: 028-86783636

 
更多>经营策略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