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乡村振兴规划设计比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日期:2020-10-30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746    
核心提示:(出处:新兴共青团)热 烈 祝 贺 为表彰在“大学生为家乡绘蓝图.乡村振兴规划设计比赛”中各位学子从32支参赛队伍100余人中崭露

(出处:新兴共青团)

为表彰在“大学生为家乡绘蓝图.乡村振兴规划设计比赛”中各位学子从32支参赛队伍100余人中崭露头角,荣登作品榜。十月二十四日,团云浮市委联合翔顺控股集团在翔顺总部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团云浮市委、团新兴县委、城市规划设计院、市人才驿站、翔顺控股集团等有关领导、各获奖学生团队及代表等近4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后浪奔勇 帮助乡村振兴建设

翔顺设计院院长许平为活动致词,许院长代表集团对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感谢团云浮市委、团新兴县委、市城乡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市城乡规划设计院、市人才驿站等单位的鼎力支持。他表示,通过组织大学生们为乡村进行规划设计的方法,鼓励引导大学生关注乡村振兴、回乡就业创业,帮助云浮乡村振兴建设。

许院长强调,期望获奖的同学们珍惜荣誉、谦虚小心、戒骄戒躁,树立好我们的生活目的并付诸行动。此次获奖是对以往成绩的一定,也是对今后学习的鞭策,期望同学们可以持之以恒,立志成长。

二、家国情怀 投身乡村建设

团云浮市委书记廖政望同志致词和作《年轻人投身乡村振兴主题团课》推荐。廖书记第一对各位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感谢翔顺控股集团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第三,借这次主题机会从国家、省、市等层面分别作了生动的案例推荐,他强调,云浮区域作为山区进步农业还有非常大的进步空间。

廖书记表示,搞好乡村建设是重要,乡村振兴意义重大。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创造平台、吸引人才,提供服务,为乡村振兴出一份力,帮助乡村振兴。鼓励同学们通过投身乡村工作、投身乡村产业、参与乡村技术与服务工作等路径做好乡村振兴,知道和热爱“三农“并积极投身乡村规划与建设。

三、家国情怀 投身乡村建设

▲下滑查询

颁奖活动上,主持人宣读“大学生为家乡绘蓝图.乡村振兴规划设计比赛“获奖的团队成员名单,共青团云浮市委及翔顺集团有关领导分别为学子们颁发荣誉及奖金。

四、发挥各方力量 助推云浮乡村振兴

没付出,何谈收获!出色从来不是他人称赞而来,而是自己通过努力和汗水得到的。奖励学子,不只提升了各大学子积极投身乡村建设的激情,也为乡村振兴规划作出了我们的一份贡献,更体现了政府、企业对莘莘学子的关爱。

五、活动现场

01

获奖代表梁俊添推荐经验

02

获奖代表许镇洲作推荐经验

03

市城市规划设计院院长黎城良点评

为鼓励各学子们,引领学生作出榜样,促进乡村振兴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本次颁奖典礼还邀请了两名获奖团队代表、市城市规划设计院的评委上台讲话。获奖代表们分别阐述了历时3月参赛的心路历程,通过作品表达了对乡村振兴的激情;评委就学子的作品、设计思路,推荐了振兴乡村的地方近况和迫切需要,取得了阵阵掌声。

04

作品展示

05

参观金台山公园

 
更多>规划设计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