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关于中小微型企业经营的痛点,你有同感吗?

   日期:2020-10-21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353    
核心提示:据《中小企请业人力资源白皮书》显示,中国中小微型企业的平均寿命仅有2.5年,远低于美国、日本、同类企业。基本上都在重复着:

据《中小企请业人力资源白皮书》显示,中国中小微型企业的平均寿命仅有2.5年,远低于美国、日本、同类企业。基本上都在重复着:“一年发家、两年发财、三年破产”的循环;只须一家企业能挣到钱,其他企业也蜂拥而上,盲目扩张,造成无序角逐;最后,可以在角逐中胜出、做强做大者寥寥无几。企业进步过程中问题究竟出在哪儿?大家只看到了表面缺资金、缺职员、缺顾客,事实上缺的是缺机制、缺管理……以下中小微型企业经营的五大痛点,你被戳中了几条?

痛点一:人才和机制

企业年年招人,却总是找不到适合的人才,老板费心费力策划团建,跟职员谈理想愿景,但一直留不住职员。实在这是企业缺少适当的机制,想要职员不辞职,光画大饼不够,鼓励机制和绩效考核奖惩是要紧原因。企业在用职员的同时也要斟酌一下职员的将来,好的人才鼓励机制能把店员培培养企业治理层、发卖精英、公司骨干。

痛点二;营销和思路

营销需要靠推广,推广就是思路。比方说开免费试吃的餐饮店,那天天客户一定爆满,别动不动就想着降价、天天营销优惠扣。真正营销商品,要么是为了塑造新产品上市,要么就是销库存。大家需要的是设计既能满足客户体验、又具备高附加值的好商品思路

痛点三:准则和规范

有时候大家都在干着贼喊捉贼的事情,比方说某某没职业操守,如何能这么卖商品,如何能如此做服务?而事实上是其他人已经威胁到自身利益,假如你能,你会做得比其他人更过分。没底线就是大家的底线,全中国成千上万的厂家,能实行国家准则的又能有几个?N家代理加盟连锁企业,有几家的实行准则是一样的?

痛点四:学习和交流

各种展销会、招商会打着交流的旗号,本质是招商;展会人来人往,本质是“淘货”;几个同行聚在一块,极少人想掏心掏肺的对你说真话;偶尔有几个商学院,还全是只围绕商学院加盟代理品牌拓展,大家缺的是可以实实在在用来当企业支柱的办法。

痛点五:品类和品牌

商品品类的数目大量,但是试想一下,一个店里面有着太多品类的商品,那应该是一种什么场面?而事实上,品牌的力量是不可忽略的,品牌犹如蒙娜丽莎的微笑,每一个人都可以感受到她的魔力,却极少有人能明确地表达出来。品牌意味着高水平、高信誉、高效益、低本钱。品牌的背后就是一个在市场角逐中一直立于不败之地的成功企业。在创牌和扩大品牌覆盖面的过程中,只有通过商品结构的关键词优化、存量资产的盘活、技术含量的提升和科学化的管理才能使企业持续的进步壮大起来。品牌既是企业的无形资产,又是公司影响力的代表。

这五大痛点是大部分中小微型企业的存在的,而西苏可以帮中小微型企业进行自动化营销和品牌宣传,西苏控股以扶持创业项目、服务中小微型企业、整理产业资源为宗旨,它为创业人士解决投筹资难点、触网推广难点、品牌推广、策略规划难点等一系列问题,和提供政策咨询服务,解决财务、税务、法务等各项服务,帮助中小微型企业扬帆远航,使创业人士梦想成真,使合作者达成共赢,使中小微型企业迈向辉煌!

 
更多>经营策略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