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可持续进步之下的企业运营逻辑

   日期:2020-08-28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588    
核心提示:这个世界正在发生某些翻天覆地的变化,大量企业的决策层以及有关的资金投入者,除去关注公司的营收营业额等传统指标以外,还愈加

这个世界正在发生某些翻天覆地的变化,大量企业的决策层以及有关的资金投入者,除去关注公司的营收营业额等传统指标以外,还愈加关注可持续性进步的问题,例如环境和社会问题,还有公司的管理,也就是目前所称的“ESG指标”。

相比于财务指标,ESG指标更多的关注企业以及社会的可持续进步,从而关系到企业的长期经营以及对于企业的资金投入的长期回报。环境包括能源消耗、水的提供、垃圾和污染, 指的是对资源的有效采用;社会包括人力资本, 比方说职员的积极性和革新能力,以及提供链管理,劳动权和人权;而管理则代表董事会和资金投入人对公司的监督。在ESG指标的引导下,企业的经营以及有关的资金投入可以为大家所处的环境和社会带来正向的价值。正因如此,愈来愈多的资金投入机构以及企业将可持续进步纳入我们的核心方案之中,比方说最近健合集团发布“2020年可持续进步报告”就是典型的一个例子。

性别平权的表率

“报告反应了大家的多项工作和对可持续进步的承诺,大家首次完整地对现在所有生意地区和所有品牌生意完成审核。”在报告的开篇中,健合集团CEO罗飞表示:“大家以人为本,侧重于提高幸福感,同时有原则地拓展工作,但大家正式的可持续进步之旅才最初。期望大伙支持大家的可持续进步计划,欢迎所有利益有关方的反馈和参与。大家骄傲地向将来迈出这一步。”

第一在环境方面,依据该报告,2020年健合集团通过高效借助资源、关注我们的碳排放量、有意识地降低和中和排放物、力求达成经济增长的同时参与可持续采购实践以及保护大家获得原材料的生态系统等方面力促环保。其中在碳量排放上,2020年健合集团在所在管辖区全方位遵守所有排放、废弃物和环境有关的法律与法规。健合集团依据 GHG 协议拟定了首个碳排放量管理准则,其中旗下Swisse Wellness 是澳洲国家碳补偿准则 认证的碳平衡企业,健合集团在 2017 年的碳排放量为29,560吨,达成了碳平衡。在绿色包装上,在包装中采用更多可收购性更高的材料,很多降低可收购性较低的材料,将塑料采用总量减少了 35%,将可收购材料提升了 39%。另外,健合集团以及旗下品牌Swisse还分别积极资助保护南极磷虾项目和资助 Carbon Neutral 种植了 1,000 棵澳大利亚原生乔木和灌木,帮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持生态平衡。

值得注意的是,在社会责任方面,报告显示,健合集团在性别平权上表现卓越,在所有正式职员中,女人占比63%,特别是在管理层中女人也占到54%。一些研究表明,女人为团队带来了新的常识、技术和关系网,减少了非必须的风险,而且做出贡献的方法可能更有益于团队和组织。在获得风投的初创企业圈,成功公司的女人高管比例中位数是失败公司的两倍多。一项研究对准则普尔1500家公司逾15年来的数据进行了剖析,发现当企业追求革新时,高层管理职员中女人的比例越高,公司产生的市场价值越高。更多的价值,意味着更多的回报和晋升机会。把女人排除在外才会有风险。未能充分借助多元化职员队伍的技术的团队会落后。因此,思科首席实行官约翰·T·钱伯斯和雷诺-日产首席实行官卡洛斯·戈恩说,公司若不增加女人高管的百分比,就没办法在全球经济中有效角逐。

此外,健合集团持续与合生元营养与护理研究院 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 、斯威本大学人类精神药理学中心等多家国内外知名的科研机构展开科研合作,得到了多项科研进展。其中,包括合生元LPN乳清蛋白婴儿临床研究、Swisse在多项在女人和儿童范围的临床检测得到成功。

2020年,健合集团已打造并管理包括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合生元营养与护理研究院 、Celebrate Life 基金等四家非营利组织。其中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在中国拓展“天使之旅”先心病儿童救助项目、“亲亲快跑”亲子公益跑项目,值得注意的是,2017 年是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成立第 10 年。自 2007 年成立以来,该基金共筹集超越 480 万美元(人民币 3,080 万元),帮 了超越 1,584 名患有紧急疾病的贫困儿童和妈妈 。此外合生元营养与护理研究院 作为非营利性的学术组织专注为母婴人群的健康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法,还有Celebrate Life 基金在澳洲资助旨在解决乡村儿童心理健康问题的Thrive 计划。

可持续性是跨国公司革新进步的根本

遵循ESG指标采取可持续进步的方案需要很多的加入,而健合集团的良好营业额给这方面的加入提供了持续的支撑,2017与2020年相比,健合集团收入增长 24.4%,总收益增长 29.7%。同时,集团旗下四大高档品牌Biostime合生元、Swisse、Healthy Times及Dodie继续在全球扩张,现在集团已在亚太区、欧洲、北美洲和大洋洲超越 12个国家/区域站稳了脚跟,共有 2,661 名职员分布在 超越90个办事处。可持续的进步可以维持企业在将来的革新进步,这就为企业在长期维持良好营业额打下了良好基础,而长期维持良好的营业额又能持续的对ESG进行加入,这样就形成一种正向的循环。

之前有项针对跨国公司CEO的调查显示,大约 有80%的CEO 觉得可持续性是革新进步的根本, 而且能使他们在同行业中具备角逐优势。 像健合集团这种类型采取可持续进步方案的企业,实质上是要通过减少对人和地球的害处, 来减少将来的风险,这也意味着向企业用户提供资本使他们用于有益而且具备可持续性的成就。

 
更多>经营策略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