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野蛮人”入侵规划设计行业,是打劫还是赋能?

   日期:2020-08-17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643    
核心提示:一篇《 4大野蛮人敲门,规划设计行业最坏的年代已经到来? 》,日前掀起了行业热议高潮。 有人拍手赞成“期望这一天早点到来”,

一篇《 4大野蛮人敲门,规划设计行业最坏的年代已经到来? 》,日前掀起了行业热议高潮。

有人拍手赞成“期望这一天早点到来”,也有人直言反对“这是打劫!”“它们是来搅局的!”还有人献言献策"还需要解决责任,现场,交流等问题", 但更多的是疑问和担忧”设计师会不会变得更惨,一天24小时待命“,“共享职员,劳资关系如何处置,干了活会不会更拿不到工资”......

诚然互联网设计院不是一副万能的灵丹妙药,不可以解决所有行业顽疾,但当“野蛮人”不按套路出牌,搅乱了一池春水,大家没办法否认正由于互联网设计院为整个规划设计行业带来了从模式到思维的全新洗礼,打破了原有的平静,才有可能让这个传统行业开始绽放出新年代的光芒。

野蛮人不肯定是来打劫的,也有可能是来救命的。

表面上看,网络一到某个行业,就会用新推广、新提供链系统、新体验、新管理等,颠覆原本行业的规则的思维、模式圈走很多市场份额,活像一场洗劫。

但不是没按规矩来,都叫打劫。

远程交流、项目协同、品牌缺失、商业机会出处单一这些问题,是传统工程设计行业早就凸显的顽疾,只是一直不知怎么办,也没人、没资源去解决,目前互联网设计院用新思维来做这个事了,用网络"共享"的方法去解决行业的痛点。

共享品牌来了——

工程设计行业正在朝着品牌化角逐的年代挺进,而作为行业底层的中小微设计企业怎么样拥有角逐力,必定要学会借力,依赖大平台,平台背书赋能。平台品牌+设计师个人品牌一套品牌组合拳,才能冲出重围,在商场上占领一席之地。

共享商业机会来了——

行业进步到今天“’狼多肉少”是没办法改变的近况,特别受最近的疫情影响,几乎所有企业都处于停工的状况,互联网设计院用网络链接需要企业和服务企业,对雇主来说免见面也能购买服务,对设计企业在线也能获得订单,增加项目出处渠道,在疫情这种特殊时机,涓涓细流却能续命。而线下高水平订单为团队提供成长所需的营养。

共享智库来了——

设计行业从根本上来说是服务行业,提高服务水平是企业进步的根本,共享智库 集结一大批行业专家,自己的规划设计企业和设计师要学会借助这种资源来提高自己的设计水平与水平,否则必定会跟不上年代的节奏。

共享职员来了——

规划设计企业将非核心生意和偶发性生意雇佣“共享职员”来完成,只保留核心团队。既能满足企业的用工需要,减少人力本钱,又能有效防止人力资源的浪费,同时也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充分发挥人才对社会的促进功效。

共享打折的财税政策来了——

让企业合法合规税收谋划,大幅减少企业各方面本钱,节省人力,提升效率,解决企业迅速进步的痛点。

共享资本红利来了——

提供优质平台,进步事业合伙人 ,抱团良性进步,共享优质资源、共享资本红利!

共享SaaS协同平台来了——

设计企业同时“私有云”和“公有云”,无论是对内职员管理,项目管理,协同办公,还是对外企业服务外包、提供链管理,成就审核出货等全部信息化,功能性、效率全方位提高,提供链升级。

共享办公室来了——

怎么样把公司开全国80多个城市?根据老方法,在这80多个城市中心租一间办公室,然后装修入驻,招聘职员.......对任何企业来说这都是一项巨大的资金投入。而共享办公室的出现却可以轻松低本钱地协助一些想要进步的企业,特别是小企业、项目型的企业、需要平台化的企业迅速成长,共享办公室开到哪儿,梦想就延伸到哪儿。

这是个共享年代,地球人都挡不住了这8大共享。

当新事物出现,你不会用,或者不屑用,那不是新东西的错,是你的错。

曾经的柯达、诺基亚、摩托罗拉、雅虎……无论曾多么辉煌,一个个轰然倒塌的例子,已为大家所熟悉。就像诺基亚总裁说的:“大家不知道做错了什么,但大家就是输了。”

不论大家是不是同意,互联网设计院正引领这一轮的规划设计行业产业升级,用他们的方法,塑造一个“聚众智做设计”,“开门做规划”新规划设计年代。

别老说互联网设计院是来打劫的,正是这些突然闯入者,为设计行业带来了新想法,注入了新活力,推进行业进步、产业升级,叫醒了一批筹备在功劳簿上睡大觉的传统设计院。

诚然,互联网规划设计院是行业新兵,抓住了平台,品牌,推广等元素,未涉及到设计的本质。但正由于他们是外行,才看到庐山真面目,敢于引入其他行业的思维,去解决传统规划设计行业的顽疾,让整个行业焕发不同的光芒,开始产业升级。

大家要相信,孩子总会长大,他们会在失败中慢慢成长。

而年代的车轮总会无情地碾过每个掉队。

 
更多>规划设计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