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休闲农庄规划设计,好思路很必要!

   日期:2020-08-04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576    
核心提示:休闲农业,是在农业的基础上融合加工业、服务业的新型花费业态,现在休闲农业已经成为推进旅游产业进步的新热门。然而想要做好休

休闲农业,是在农业的基础上融合加工业、服务业的新型花费业态,现在休闲农业已经成为推进旅游产业进步的新热门。然而想要做好休闲农业并不是一件简单事,它需要有一个科学、可实行的规划设计,而这个规划设计是要有好的思路为支撑的。

总体思路

融合革新,明确开发

从总体来看,休闲农业要想获得成功,要坚持综合开发的原则,将三大产业融合进步。从台湾休闲农业中可以借鉴到:

将一、二、三产业融合进步,形成种植业、加工业、和服务业相辅相成,达成收益多元化;将“农、旅、文”三种业态相融合,以农业为基础,以旅游为方法,以文化为灵魂,塑造“农旅文综合体”;针对自己条件,选择适合的进步路径,创造最大回报。

资金投入思路

以农为本,多元化资金投入

休闲农庄,自然要以农业为基础,依托农业塑造农庄的核心旅游商品,同时要吸引社会资本的进入,通过参股、独资、合资等多种形式参与到休闲农业的资金投入开发中。

地址选择思路

尽可能囊括多种土地种类,注意保护环境

休闲农庄在选地的时候,尽可能囊括住宅用地、荒山、荒滩、废弃矿山和农村空闲用地进步休闲农业,这样可以建设更多的设施‘同时在开发的过程中注意保护生态环境,休闲农庄相对于传统景区而言,一个要紧的优势就是生态环境,把农业景观、纯净乡村、青山绿水、洁净空气构成的优美环境作为进步休闲农业的根本依托予以持续维护与优化也是休闲农庄成功的重要原因之一。

商品思路

创意是水,浇灌休闲农庄迅速成长

在休闲农庄遍地开花的今天,一个好的创意能让休闲农庄从海量角逐对手中崭露头角,一个成功的休闲农庄不能离开科学合适的规划。休闲农庄的商品,要面向市场,以特点农业景观、特点文化资源、特点建筑和物产为依托,进行创意开发,塑造具有鲜明主题的特点休闲农业商品体系。

休闲农庄的成功,绝对不是靠单方面的原因,它需要科学的旅游规划、健全的运营体系、现代化的市场推广等多种方法共同协作,无论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都会影响休闲农庄的经营成效,当然这一切的首要条件就是有一个好的规划思路。

 
更多>规划设计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