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企业管理咨询师为传统企业达成规范化的管理模式而提高生产效率!

   日期:2020-08-04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680    
核心提示:目前大量传统实业公司纷纷效仿大公司的管理办法,但是其中的结果一点都不顺意。于企业而言,效仿不是不好,而是不适合自己的进步

目前大量传统实业公司纷纷效仿大公司的管理办法,但是其中的结果一点都不顺意。于企业而言,效仿不是不好,而是不适合自己的进步,要提高生产效率而带动企业进步,就很需需要助于专业的企业咨询管理顾问,由于有经验的企业管理咨询能从本质上看到企业问题的本质。

佛山市钿盛钢业公司是一家传统制造业的公司,在企业管理办法上就是随意、粗犷的,其生产架构、生产计划模式处于不明确的状况,为了改变如此近况,让企业进入可持续进步的良性进步轨道,特聘请了泽亚企业管理咨询的专业咨询师来为其进行管理的调整。

经过七个月的驻司的企业管理咨询辅导培训,钿盛公司从最初的粗犷、随意的管理办法调整为极具规范化的管理,无论是职员的调配,还是公司的生产架构模式,都有了质的飞跃管理模式。

在这7个月的时间里,泽亚的管理咨询老师带领钿盛公司各个管理职员和职员克服重重困难,拟定相应的调整策略,进行了生产架构调整、生产计划模式调整、品质体系调整,同时生产过程中配有各种管理工具来达成订单生产、交期的稳步推进,推行了一系列的必要、有效动作来云筑网。

在这个过程中,泽亚的咨询顾问们还摸索出一套专属于钿盛公司的生产管理运作体系。现在的钿盛订单准交率、品质合格率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企业的各项指标亦发生了明显的变化:

1、订单准交率:由调查前的52%,提高到目前的88%;

2、采购准交率:由调查前的57%,提高到目前的93%;

3、回款收购率:由12月份的60%,提高到目前的88%;

4、仓库帐物卡相符率:由变革管理前的难以统计,提高到目前的99%;

泽亚企业管理咨询顾问表示:效仿其他人的管理办法不是不对,而是要找适合我们的企业进步的办法才能从根本上规范公司内部的管理,钿盛公司通过此次的咨询企业管理,使得企业获得收益的同时,员工工的收入也在增长,达成了真正意义上的“双赢”!

专业的企业管理咨询,才能准时为企业拟定适合的策略,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内部调整,“泽亚企业咨询管理”以丰富的经验为各大企业公司量身拟定管理规划。

 
更多>企业管理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