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企业管理先锋,泽亚咨询核心团队介绍(二)

   日期:2020-07-31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812    
核心提示:管理咨询业是近些年来世界上进步较快的一个行业,其影响渗透到政治、经济、生活等许多范围,现在,世界500强的企业中60%左右的公

管理咨询业是近些年来世界上进步较快的一个行业,其影响渗透到政治、经济、生活等许多范围,现在,世界500强的企业中60%左右的公司拥有自身长期合作的国际著名的企业管理咨询公司。

泽亚企业管理咨询,是泽亚咨询职员在企业提出需要的基础上深入企业,并且和企业管理职员密切结合,应用科学的办法,找出企业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定量和确有论据的定性剖析,查出存在问题的理由,提出切实可行的改变策略,进而教导实施方案 ,使企业的运行机制得到改变,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

泽亚咨询由一群平均有8年以上管理咨询经验的资深咨询师组成,其中,6名导师团成员、8名专家委员会成员、10名合伙人、30多名专职咨询师。咨询期间,他们与企业管理职员同吃同住同工作,共同改变着企业的点点滴滴,见证着一个个企业的蜕变。紧接着,泽亚我们就为大伙隆重介绍一下泽亚咨询专家委员会--邬兵

邬兵是广州市泽亚企业管理咨询公司专家委员会委员,资深咨询师,中小企业管理咨询实战专家,汽车配件群咨询模式设计者。曾服务于制造业/商贸业、咨询业十多年,熟练企业管理软件运营策划,擅长年度经营计划设计、步骤设计及优化、薪资绩效体系建设、推销管理策划、独立核算等,并对企业文化建设及团队塑造有较深研究和心得。曾参与《中国中小企业存活情况调查报告》、《步骤管事,用卡控制》等书籍撰写。

泽亚咨询聚集于为顾客提供勉励体系整体解决方法,围绕绩效管理、薪资管理、股权勉励等展开企业的长中短期勉励体系设计,依据岗位特质不一样提供6种勉励模式——计时绩效制、计件定额制、研发项目制、推销提成制、高层年薪制(股权制)、独立核算制。

这次关于泽亚咨询的核心团队职员就先介绍到这里了!更多资讯,请关注大家~广州泽亚咨询到今天己服务33个行业、430家企业,13年工匠咨询、100%量身打造、360°贴心服务、100%实战落地,从而有效解决了企业面临的人难管、事难控、策略难落地、文化难培养的难点!

 
更多>企业管理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