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第十二届中国标识系统规划设计制作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日期:2020-07-03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437    
核心提示:2019年3月4日下午,为期两天的第十二届标识系统规划设计制作高峰论坛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9.1馆圆满落幕。本次高峰论坛由深圳市西

2019年3月4日下午,为期两天的第十二届标识系统规划设计制作高峰论坛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9.1馆圆满落幕。

本次高峰论坛由深圳市西利标识研究院张西利院长全程主持并邀请以下研究院专家进行了演讲:日本株式会社GA-tap社长定村俊满老师的《设计的理由》;1st Design公司代表儿岛正明老师的《标志设计和工作步骤》;日本九州大学艺术工学博士张彦芳老师的《中国标识的通用设计前景》;香港graphia董事长兼创办人David Osborne(何大卫 )博士《标识在导视系统的角色》;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吴端老师的《环境图形的品牌打造》;东华大学机械学院商品设计系副教授陆金生老师的《标识设计安全性和艺术性研究》;上海大生牌业制造公司总经理周仕华总经理的《物联网年代的智慧标识》以及我院张西利院长的《智能标识的设计应用剖析》。以及标识行业专业人士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胡志文会长的《一位标识人的自白:资源整理 合作共赢》。两天,九场讲坛,不仅是标识设计、制作、标识企业管理,还有打家对智能标识的探讨。每一场演讲,都给现场的听众带来了新的考虑,收获良多。

本次深圳市西利标识研究院与广州买卖会广告公司合作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标识系统规划设计制作高峰论坛是研究院一个新的起点,让大家一起相约2020年!

---------

---------

请关注

或登录

此文章内容版权为深圳市西利标识研究院所有,若要引用,请注明来源。

 
更多>规划设计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