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规范直销企业经营行为 引导直销企业诚信自律

   日期:2020-06-21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613    
核心提示:(出处: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银川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直销企业监管工作会 为进一步规范直销企业经营行为,确保直销市场规范

(出处: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银川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直销企业监管工作会

为进一步规范直销企业经营行为,确保直销市场规范有序、健康进步,6月18日下午,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孙剑平同志主持召开了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销企业监管工作会议,三区分局分管副局长、价竞科科长,市局价竞科全体职员及14家在银直销企业代表共20余人参会。

会上,市场监管局对直销企业预防传销、预防非法添加、预防非法推销和不真实宣传等方面做出了提醒告诫,需要各直销企业切实加大行业自律,自觉规范直销行为,加大常态化疫情防控,全方位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守法诚信经营。会议安排部署在银直销企业拓展固体饮料、压片果糖、代用茶等食品专项自查,督促各直销企业对照《2020年直销企业直销经营行为自查表》,从经营行为、售后退换货机制、食品安全风险等方面认真拓展自查。会上,直销企业代表对规范直销,净化市场环境进行了交流,对打传规直监管工作提出了建议建议。

孙剑平副局长提出四点工作需要, 一是高度看重,切实落实会议安排。直销企业要根据会议部署,统一思想认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对经营行为主动拓展自查自纠,维护好直销市场秩序。 二是加大监管,不断提高监管效能。市场监管部门要以高水平进步为导向,根据“双随机一公开”需要,对直销企业拓展监督检查,加强监管力度,打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三是强化治理,不断加大行业自律。直销企业要提升法律和自律意识,加大企业内部管理,诚信、守法经营;同时,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手段,做好经营场合的安全防护。 四是规范经营,全方位履行社会责任。直销企业要严格遵守现行法律法规,坚决不碰违规直销和变相传销的高压线,为全方位建成小康社会、帮助脱贫攻坚树立社会责任意识。

 
更多>经营策略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