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桓台强化普货运输监管 1家企业经营许可证被注销

   日期:2020-05-07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525    
核心提示:中国山东网淄博10月17日讯为进一步加大普货运输企业营运管理,桓台县交通运输局严格落实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管理规范》,强化各

中国山东网淄博10月17日讯 为进一步加大普货运输企业营运管理,桓台县交通运输局严格落实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管理规范》,强化各项工作措施,从严普货运输企业管理。

据知道,桓台县交通运输局自今年八月份开始,全方位实行“一户一证”方案,进一步梳理普货企业资质许可状况,结合企业到期换证工作,切实解决“一企多证”问题,不断加大企业经营许可经营事情的监督与管理。严格根据审批许可条件审核普货经营申请,对企业加入运营汽车、聘用从业职员、安全生产管理方案等方面严格把关,确保企业符合经营资质条件,对企业自获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之日起180天未履行运输汽车加入承诺的,准时注销相应道路运输经营许可并在媒体公告,现在已注销公告有关企业1家。

另外,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在证件换发、补发工作的审查中,对企业资质条件变化、经营期间的违章等状况从严复查,对符合换发、补发条件的准时办理,运输汽车《道路运输证》结合年度审验工作,对3年到期符合需要的汽车证件予以换发。

下一步,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强化普货运输企业平时的监管措施,加大企业汽车管理、职员培训教育,依法经营等方面的监管,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各项主体责任,确保全县货运市场安全有序健康进步。

 
更多>经营策略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