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疫情之下,全球化视野下企业经营策略调整的危与机

   日期:2020-04-25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301    
核心提示: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原本喧嚣的城市如同突然按下暂停键。老百姓居家隔离,企业延迟复

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原本喧嚣的城市如同突然按下暂停键。老百姓居家隔离,企业延迟复工,大街小巷商铺关门停业。

疫情改变了社会,也改变了人对财富的认知。更是引起了企业运营管理的深度考虑。

疫情下的传统商业处于停滞状况,过去看似稳定的收入,伴随疫情的蔓延都变得不可预期。没有进账,各种贷款和支出,都是一次次对生活余量的透支。灾难让人害怕,同时也引导人探寻避免风险的路径。面对生活的顾此失彼,怎么样探寻企业正常运行的破局点,值得每个企业每个人去认真考虑。

当挑战到来的时候,对于有筹备的人都是一种机会。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各类企业冰冻到今天已经进入第二个月,从最初的焦虑恐慌到平静考虑,再到行业排头企业纷纷开始行动,探寻复苏前的突破。每一个企业都像期待春季一样期待新闻里的好消息。

那样,身为河南省重点项目的西亚斯科技园在面临类似社会环境下,该怎么样抓住“危”中的“机”适合引领园区企业共同走进相对正常的健康运营轨道呢?

第一,西亚斯科技园致力于塑造中部高科技智慧园区的建设,园区将达成智能硬件,智能楼宇,智慧路灯,智慧交通,智慧停车等自动化管理体系,减少职员物理接触频率,打造愈加健康美好的办公经营环境。

再从西亚斯科技园的配套软件方面来说,园区将搭建有关信息化管理系统,结合网络以及物联网的综合应用,通过云端会议,视频等方法解决特殊时期环境下的办公经营事宜。搭建自动化,人性化的办公环境,确保企业准时便捷推进工作进程。

另外,西亚斯科技园还将进行统一的运营管理服务,全方位的服务园区企业进行行业产业链资源共享、企业工商注册、法律咨询、贷款筹资等园区内服务,将大大缩减企业的运营本钱,提升企业经营效率。

因此,通过领先的办公环境以及企业生产运营方法就显得非常重要,在肯定的社会环境下,领先于同行一段时间的进步就是企业做大做强的有力保障,也是在肯定的危情下寻出进步机会的先决原因。

西亚斯科技园区将秉承规划建设初衷,以智慧园区建设为方向,以“生态化链接,平台型聚集,政策性引导,泛金融支持”为进步策略,全力塑造一个集高新技术企业总部办公、软件及信息技术研发、国际高新技术人才聚集为一体的国际化科技产业园,并供应专业超级配套。

 
更多>经营策略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