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临猗县召开双塔公园规划设计专题汇报会

   日期:2020-04-09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524    
核心提示:2018年7月24日,临猗县召开双塔公园规划设计专题汇报会。县委书记于鹏飞、县长李明指出,规划设计要以双塔文化为核心,高准则规

2018年7月24日,临猗县召开双塔公园规划设计专题汇报会。县委书记于鹏飞、县长李明指出,规划设计要以双塔文化为核心,高准则规划,把双塔公园塑造成具有临猗特点的历史文化公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玉明,副县长李朝霞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北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设计院职员从规划结构、规划目的、规划总图以及项目运行方法等方面对妙道寺双塔公园设计策略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职员对规划设计策略进行深入探讨并分别发言。

在听取设计策略和各职能部门建议建议后,李明对总体设计策略予以必定,并提出了修改建议和建议。李明指出,临猗县是文化大县,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双塔作为宋代古建筑,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双塔交影”的传奇故事体现了国内古代工匠的科学创举。李明需要,总体规划和设计策略要进一步细化调整,科学合适布局,确保总体布局科学美观。要深入挖掘双塔背后的历史故事,尤其是在一些小的细则上要仔细推敲,更多融入“雅”的元素,提高公园的文化内涵,凸显临猗的文化特点;住建等部门要做好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积极筹措项目建设,努力把双塔公园塑造成为具有临猗特点的历史文化公园和运城峨嵋果品博物院文化旅游的新名片。

于鹏飞指出,双塔公园建设作为临猗县今年的重点工程,倍受社会关注,这就需要规划设计方要充分分析临猗厚重的历史文化,公园设计要有主题,要以双塔为核心,鲜明的提出双塔文化,在打好文化传承牌的同时,达成文化与其他产业的深度融合进步,加快建设文化强县;第二,规划设计的三个功能区要各具特点,要合适的把具有临猗代表性的文化元素展示出来,在技术方面要用现代化的方法,体现时间感和空间感。于鹏飞期望在下一步策略的修改健全过程中,规划设计单位要加大与文物局等有关部门的沟通与联系,将临猗各方面的建议和建议添加进来,真正体现出临猗特点与亮点,为建设运城峨嵋果品博物院和“绿色、和谐、智慧、美丽”新临猗做出积极贡献。

 
更多>规划设计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