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旅游策划:焦作市温县陈家沟旅游创意策划方案

   日期:2020-04-05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568    
核心提示:旅游策划:焦作市温县陈家沟旅游创意策划方案 (图1 焦作市温县陈家沟旅游创意策划方案 封面图) 总括:“太极文化”是陈家沟最

旅游策划:焦作市温县陈家沟旅游创意策划方案

(图1 焦作市温县陈家沟旅游创意策划方案 封面图)

总括:“太极文化”是陈家沟最独特的文化元素,本项目在陈家沟的旅游开发中紧抓“太极文化”元素,使用“产业化”+“市场化”的进步模式,把陈家沟塑造成世界太极名镇,将陈家沟的旅游产业做大做强。

(图2 )

项目区位:河南省焦作市温县清风岭中段

项目时间:2010年

(图3太极拳祖庭)

核心思路:以河南省“百村万户”旅游富民工程为进步契机,以转换陈家沟经济进步模式、提高陈家沟居民生活水平为先导,依托太极拳历代宗师纪念馆、杨露禅学拳处、陈家沟太极武术馆等文化景点,深入挖掘陈家沟独具特点的太极文化元素,做大做强太极文化产业,健全旅游产业链条,逐步把旅游业培育成陈家沟居民收入的支柱产业,达成陈家沟居民富裕奔小康。

项目简介:

项目以人本理念、文化为魂、环境为根的策划理念,依据陈家沟的进步近况,统筹分析村落的将来进步格局,将陈家沟的总体空间格局设置为“114”的空间格局,即一个太极文化展示纪念核心、一条太极文化轴线、四个功能分区。项目设置以陈家沟历代宗师纪念馆为龙头,以杨露禅学拳处、太极拳学校、太极武馆等为点缀,增建室外太极训练场地,修建太极休闲养生基地,鼓励村民学习训练太极拳,同时开发与太极拳文化有关的餐饮住宿设施,美化绿化村庄环境,逐步把陈家沟塑造成世界太极名镇。

(图4空间布局图)

(图5项目总平图)

规划图件:

(图6 祖林成效图)

(图7 太极文化广场成效图)

(图8 林中习武场成效图 )

(图9 水岸习武台成效图)

(图10 太极茶坊成效图)

 
更多>旅游策划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