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休闲农业旅游项目可研报告立项

   日期:2020-03-28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630    
核心提示:据悉,中哲咨询为某休闲农业旅游项目编制的可研报告已立项,该项目是新建项目,占地面积10万余亩,建设内容包括生态种植区、生态


据悉,中哲咨询为某休闲农业旅游项目编制的可研报告已立项,该项目是新建项目,占地面积10万余亩,建设内容包括生态种植区、生态养殖区、休闲观光区三大板块。

一、现代生态观光农业发展的动向

伴随收入、空余时间的增多,生活步伐的加快以及角逐的日益激烈,大家渴望多样化的旅游,尤其期望能在典型的农村环境中放松自身。于是,农业与旅游业边缘交叉的新型产业—观光农业应运而生,拓展了农业进步的新空间,开辟了旅游业进步的新范围。


伴随社会经济的飞速进步,大家收入水平飞速提升,大家对吃穿以外的生活追求日益增多,日趋多样,追求田园式的生活情趣是一个要紧的进步趋向,这是观光农业进步的主要基础;再加传统种植养殖项目效率低下、经营商品单一、商品附加值低、效益低等原因使得大量农民弃农从工、良田荒废,这些都使得生态农业观光园成为现代农业进步的一个要紧趋势。

二、环境效益剖析

本项目使用生态农业与旅游业相结合模式建设,不但不会产生环境污染源,而且还可以降低水土流失,培肥土壤,提升土地的借助价值,保护自然生态环境,形成以和谐、生态、绿色、环保、休闲为一体的综合循环农业开发项目。项目在进步种植业一方面时采用有机生物肥料及生物农药,解决环境污染,促进当地生态环境的改变。有利于挖掘、保护和传承农业文化,达成农业的可持续进步。


 
更多>可行性报告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