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旅游度假区水上运动基地建设项目可研报告完成立项

   日期:2020-03-26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536    
核心提示:据悉中哲咨询为某旅游度假区水上运动基地建设项目编制的可研报告已经成功立项,该项目是大型新建项目,总资金投入超越3000万,本

据悉中哲咨询为某旅游度假区水上运动基地建设项目编制的可研报告已经成功立项,该项目是大型新建项目,总资金投入超越3000万,本项目的建设在改变生态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方面发挥了要紧的用途。


研究范围


本报告研究内容涉及项目的整体规划,包括项目建设背景及必要性、项目地址选择与建设条件、工程建设策略、建设内容及规模、节能及节能措施、环境影响评价、项目组织管理、项目推行进度、劳动安全措施、项目招标、资金投入估算与资金筹备、社会评价、社会稳定风险及控制等方面。


社会效益


项目社会效益明显,国民经济效益良好。对扩大当地居民就业机会、提升周围居民休闲健身环境、兴盛地方经济都有积极的用途。建设带来的少量负面影响(施工噪声等),项目已通过采取有效的措施,降低并妥善解决。综观全局,项目所在地的社会环境、人文条件适应项目的建设。项目的建设,有利于地方经济的可持续进步,社会效益显著,社会风险较小。


主要研究结论


本项目符合国家及地方行业政策,充分借助当区域位条件及资源优势条件,项目具有较强的经济、社会和环境效应,能明显发挥拉动地区经济增长的辐射带动功效,能带来较高的社会效益。

项目安排严谨、科学合适,推行有序,前后照应,形成系统,各项经济指标估算正确,依据靠谱,社会、经济、环境效益突出。项目对武胜县龙女湖旅游区的健康进步意义重大,应尽快推行。


 
更多>可行性报告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