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顾客需要全渠道无缝购物

   日期:2020-02-29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485    
核心提示:凯捷集团最新的全球报告显示,对全球16个进步中市场和成熟市场的16000名数字化购物用户进行调查,调查在传统与数字化接触渠道迅

凯捷集团最新的全球报告显示,对全球16个进步中市场和成熟市场的16000名数字化购物用户进行调查,调查在传统与数字化接触渠道迅速推陈出新的大潮中,购物者在零售渠道选择偏好方面的变化。研究结果显示,购物者不再忠诚于单一接触渠道,而是期待着互联网媒体、社交媒体、移动媒体和线下门店等各种渠道的无缝集成。此次调查得出了以下结论:

网络仍然是主要的渠道。无论进步中国家还是发达国家,网站为达成数字化购物用户端到端的购物起到了主要的用途。80%的进步中市场受访者和63%的成熟市场受访者表示网络要紧或者尤为重要。紧随其后的是电子邮件互动。社交媒体、移动应用和店内自助终端等作为替代性零售渠道愈来愈受欢迎。

成熟市场与进步中市场之间存在显着的差异。在进步中市场,精通数字化购物的用户在数目上大幅增加,其与零售业传统购物者的比例超越了成熟市场。72%的印度受访者和69%的中国受访者表示,他们单次通过在线交易购买的商品比单次在线下门店购买的商品多,而美国受访者的比例只有31%。

零售业的前景必将改变。进步中市场和成熟市场的受访者中有半数以上的人表示,预计到2020年,各类线下门店最后将变成选购商品的展厅。

精通数字购物的用户将花费更多。56%的受访者表示,如果在购物前通过数字化接触渠道对商品进行调查,则有可能在线下门店花费更多。尽管如此,73%的受访者认为网购的价钱比线下门店低。

数字购物用户没有统一的特点,但女士对数字购物更为积极。有55%的女士购物者对数字化购物更为积极,而男性的比例为44%。

个性化体验对零售商很奏效,但不可以过于个性化。61%的受访者表示,期望网店记住他们的个人购物记录,以便加快购物速度。

 
更多>市场营销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