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关于安全伴我行的主题班会策划方案 模板参考

   日期:2020-02-23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452    
核心提示:安全是主要的,拥有安全,才能拥有生命。今天查字典范本网特意为大家筹备了关于安全伴我行的主题班会策划方案 模板参考,期望看

安全是主要的,拥有安全,才能拥有生命。今天查字典范本网特意为大家筹备了关于安全伴我行的主题班会策划方案 模板参考,期望看完后你能喜爱。

一、活动背景:

生命是任何东西都没办法换来的,生命只有一次。大家需要要珍惜自身短暂的生命,让短暂的生命里为人类,为国家,做出些有意义的事情和贡献,这样才能让自身的生命越发地可贵,越发地耀眼。

全世界着名生物学家达尔文,在进行了几年的航海考察活动以后,身体变得十分虚弱。但他还是用他仅存的时间完成了生物学巨着《进化论》,给后人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而世界闻名的女科学家,曾经两次获得诺贝尔奖的居里夫人,在丈夫遭意料之外不幸逝世,并且自身的肺病也越加紧急的同时,仍然坚持化学研究,最后又一次获得了成功,这种勇于战胜困难的精神本身也是非常珍惜生命的表现。由此可见,珍惜生命是每个成功人士所应具备的精神。

针对如今一般的安全隐患引发的生命安全问题,学校需要各班组织召开以各类安全问题为主题的班会,主要有食品安全、防欺骗、防溺水、交通安全、治安安全、生产实习安全等,本次班会主题定为生命诚可贵,安全伴我行!

二、活动安排:

活动负责人:xx、xx

活动记录人:xx、xx

活动时间:20xx年x月x日星期五,18:4019:30

活动地点:1201教室

活动参与职员:化工1203班全体职员

三、活动步骤:

活动开始前,先由我班宣传部组织同学办一期以安全为主题的板报,需要板报板式新颖,内容有实用性,同时要设计本次班会的几大主题。

活动正式开始后,先由负责人依据材料讲述本次班会的背景、重要程度以及班会的意义,然后请同学们谈一谈生命的意义。

在同学们谈完对生命的理解后,在让同学们说一下生活中有哪几种安全隐患存在,并让同学们说一说怎么样防止这些安全隐患,同时在发生安全隐患时该如何处置。

在同学们发完言之后,有负责人进行评价,然后播放负责人筹备的视频文件,让同学们全方位知道正确的安全常识!

最后,由班长为本次班会做最后的概括发言。

四、活动意义:

生命的意义就在于让一个亥己不晓的人了解自身的存在是有意义的,自身的生命是最宝贵的,应该用生命去爱给予他爱的亲人,朋友,敌人。还有这个曾经让其迷惑,让他无奈,让他欣慰的世界。

生命一旦结束,便没办法复生,一去不返了,所以生命是无价之宝,是任何东西都没办法替代的;既然如此,大家应在有生之年,善用上苍赋予的生命,为自身,也为社会做出点贡献,才不致于辜负那些为大家生命存活付出心血的人。在大家目前的学习和生活中,虽然不可以向那些人一样做出一些大事来,但珍惜生命仍尤为重要。大家应尽所能的用有限的生命为社会、为需要大家协助的人做一些事。

期望同学们珍惜自身短暂的生命,让短暂的生命里为人类,为国家,做出些有意义的事情和贡献,这样才能让自身的生命越发地可贵,越发地耀眼。

 
更多>策划方案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