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党员奉献日活动实施方案

   日期:2020-01-03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326    评论:0    
核心提示: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依据《关于拓展“党员奉献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依据学校实质,决定在全校广大党员教师中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依据《关于拓展“党员奉献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依据学校实质,决定在全校广大党员教师中拓展一次“党员奉献日”集中活动。现将有关事情通知如下:

一、目的意义

拓展“党员奉献日”活动,是广大党员实践党的宗旨的有效形式,是深入学习贯彻和实践“三个代表”要紧思想,强化共产党员的宗旨意识,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具体体现。结合“党员奉献日”活动,是广大党员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自觉地为社会做奉献,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树立党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推进科学进步,促进社会和谐,拓展好创先争优活动,为加快建设现代国际乡村旅游综合示范区贡献力量。

二、主题和内容

今年“党员奉献日”集中活动的主题是:奉献——从我做起。我校将围绕主题,拓展以下几个方面内容的活动:

1。围绕当今中心工作拓展奉献活动。组织广大党员教师结合综合治理、交通安全、毒品预防、文明创建活动和防汛抗旱拓展集中为学生服务的奉献活动。

2。围绕便民服务拓展奉献活动。组织党员深入社区和小区,拓展便民服务。宣传学区招生、学籍管理、义保经费采用等教育政策。

3。围绕送温暖、献爱心拓展奉献活动。组织党员协助困难弱势群体,排忧解难,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户、困难家庭,扶助困难学生,关心孤寡老人,拓展捐款捐物和无偿献血等献爱心活动。

三、办法步骤

1。从下发实施方案 至6月10日,根据全县“党员奉献日”集中活动需要,结合实质,拟定活动策略,组织学习,部署和落实实施方案 。

2。6月10日至18日为“党员奉献日”集中活动时间,其中,6月10日(周五)为全县集中统一活动时间。学校将组织部分党员积极参加社会奉献活动。

3。6月11日,我校将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拓展我校“党员奉献日”爱心捐助困难学生活动;组织慰问因病生活贫困的党员教师。

4。6月20日前学校支部将“党员奉献日”活动拓展状况报所属局党委。

四、有关需要

1。加大组织、强化领导。党支部要把“党员奉献日”集中活动作为党员教育工作的一件大事,抓实抓好。定专人,具体负责组织推行。把拓展“党员奉献日”活动,纳入年终党员考核内容。打造长效和勉励机制,巩固“党员奉献日”活动的成就。

2。周密组织、精心安排。党员奉献日活动要和当今学校中心工作密切联系,实实在在地为学生和家长办好事、办实事。要与党课教育结合起来,使每一个党员一般受到一次党课教育,参加一次实践活动,树立一个良好形象。要与党员即时承诺结合起来,将党员奉献活动量化到具体的实事中,防止定义化、抽象化和表面化。

3。广泛宣传、打造环境。广大党员明确“党员奉献日”活动的意义、主题和任务需要。党员干部和模范党员带头奉献,把党情和党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在活动中努力打造相应的环境,悬挂横幅标语,宣传“党员奉献日”集中活动的主题,并准时将“党员奉献日”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容易做法、好典型予以上报。

 
 
更多>实施方案相关
更多>推荐实施方案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